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all】国王游戏(4)

阅读须知:

1.长篇,国王游戏Paro,背景西式

2.黑色系国王游戏(详见日漫:国王游戏,尤其重口)前期偏轻松,不喜者右上角叉叉

3.OOC我的

4.本章参考资料(每章更新):无

5.R会有,我叶攻不解释

6.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


第四章 缺席之人

肖时钦带着孙翔,和李轩赶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场景让他觉得索性别挣扎了,GG算了。


“张队你不管吗?”他对着一堆烂泥里看起来最可靠的张新杰问。


张新杰放下手中的叉子,“能量的补充的确很重要,肖队还有什么等吃完再说吧。”


埋头苦吃的另几人从盘子里抬起头,招呼着新来的肖时钦,李轩和孙翔一起。


孙翔“哼”了一声,没有拒绝,想了想还是坐到了周泽楷的旁边。


李轩跟着坐下。


肖时钦看到了喻文州,没看见叶修,喻文州身边空荡荡的,也没有发现黄少天,他走过去坐在喻文州身边的位置。


两个同被称为战术大师,同一赛季出道的男人无论是场下还是私交都还比较熟稔,互打招呼后,肖时钦问:“叶修呢?”


喻文州指了指大厅的小阳台。


肖时钦这才注意到阳台处有影影绰绰的白烟飘进来,不用想,十二个人里只有一个人烟瘾最大,这个人不用说,现在肯定在那里吞云吐雾。


“你们倒是轻松。”


“是吗?”喻文州笑眯眯地说,这种情况下还笑的出来,也只有这蓝雨的队长,“其实大家都挺紧张的。”


“有吗?”


“暴食呢。”


喻文州不明不白地抛下三个字。


“人在未知的等死的情况下,暴食的确是个很好的宣泄途径。”


肖时钦意会。


“等死吗?”喻文州又笑笑,感叹,“太悲观,不好啊。”


“我只是习惯性地考虑到最坏的情况,这样想的话,得到了比之好的结果,狂喜的描写也不为过。”


“这也有点道理。”


“……”两人沉默,谁都知道“等死”这这词,并不是危言耸听。


肖时钦从喻文州面前的盘子里扒拉一块牛排,细嚼慢咽后,“现在,还差谁了?”


“叶修、我,找到的张佳乐。王杰希和唐昊原本就留守在这里,你、还有孙翔,”


“在花园找到的李轩,找到的时候被冻得瑟瑟发抖。”肖时钦插嘴。


“那是挺可怜的,其他人除了有些被吓到,身体方面都没有问题,张新杰是自己找到这里的,周泽楷和方锐没找到人。”


…...还少那个人,肖时钦不知道怎么开口。


“还有少天。”蓝雨的队长神色不变地说出了这个事实,但肖时钦看到那队长毫不掩饰地握紧了拳头。


会找到的,他连这样的安慰都说不出。


“我相信他。”那队长如是说。




张新杰在大厅和小阳台的间隔处停下,然后走过去站到叶修旁边。


叶修歪头看了一眼,嘴上叼着的烟,烟灰随着转头的动作抖了抖,顽强地守住,没掉落。


“吃完了?”烟灰最后还是随着说话的震动掉落。


Debacle


“嗯。”


张新杰又说:“还有一个人没有找到。”


“嗯。”


“现在准备怎么办。”


“等着呗。”


两人之间又是一阵沉默,随着局势的越来越逼近,显而易见的变化是所有人对话中,沉默的次数增加。


“少吸烟。”张新杰突然蹦出这一句话。


“呵呵。”叶修没有回答,倒是掐掉了吸还有一半的烟,然后,抛出阳台,随着一条完美的抛物线,落在了下面的草丛中。


大厅的位置在3楼,正对阳台的下面是一个小庭院。


“你说,要是这个时候会不会有人冲上来,然后把我绑住,说我乱扔垃圾。”


“如果有人,我们可以在他身上找线索。”张新杰认真思考了这种可能性。


叶修笑笑:“把你也逼疯也是一种本事了。”


“我没有疯。”


“只是陈述一个事实,不管有没有实现。”


“还有,你居然没有阻止我乱扔烟头。我觉得很欣慰。”


“……你去哪?”张新杰看着叶修离开阳台。


“去领我们失踪的小朋友。”叶修摆摆手,没有回头。




“有没有志愿者和我一起去找黄小朋友。”叶修站在所有人面前,不徐不疾地说出这句话,也不管其他人能不能接受。


“哦,对了,不要治疗。”叶修瞥了眼似乎很感兴趣的王杰希。


喻文州问:“你知道他在哪里了吗?”


“不好说,但有把握。”


“多大几率。”张新杰问。


“呃,还好吧。”


“那就是不高了。”肖时钦接上。


“概率这种东西,可不能这么算的。”叶修把手搭在周泽楷身上,“怎么样,小周,一起?”


周泽楷没有说话,上前一步表达了态度。


“等等叶修,”在两人即将推开门的时候,肖时钦叫住了他们,“还有1个小时就到12点了。”


“现在每一个人都很重要,我们什么都没清楚,在没有足够把握的时候,你们两个要是单独出去遇到了危险,”肖时钦沉默了一瞬,继续说道:“现在的情况和刚开始不同了,你们也没有把握能在一小时内及时回来,所以与其……”


“可是我不想啊。”反而是叶修开口否决了这个理智到冷酷的理由,“你们忘了吗,游戏规则上可是写了12人的,一个人也不能少。”


“太危险了!”


“概率这种东西,可不能这么算的。”叶修重复了一遍刚刚说过的话,“我问你,一个正常的骰子要投到6点的概率是多少?”


“六分之一。”


“嗯,概率看起来很低,那如果我这样这样理解——假设不到6点都算输,现在获胜的概率呢?”


非常简单的问题。


“…二分之一。”  


“所以啊,我有没有找到黄少天的结果,就只有两种可能性了。还有谁有问题?”叶修向来无精打采的眼角这时竟然提着,显得很有精神。


“……”


“看来没有了啊,走吧小周。”


周泽楷身先士卒推开了门。


“啧,学学人家小周,多乖,看看你们这些叛逆的小朋友,老是质疑前辈的威严。”


然后,还没等里面的人有什么反应,两人“啪”地关上门就走。


“操,刚刚一瞬间被他感动的我一定是个傻.逼。”


“你不是吗?”


“多好的气氛一句话毁掉也只有他能做出来了。”


“就是就是!”


喻文州看着关上后纹丝不动的大门,一言不发地转身。


他的目的地是大厅中央的巨大圆桌,然后在十二位之一坐下。


“大家,先落座吧。”


喻文州身前的桌子上,摆着一张扑克,和椅子的编号相同——


黑桃A。


TBC.

就算出场也似乎不存在的——方锐,李轩大大

方锐:喵喵喵

李轩:汪汪汪


附录:下集预告

被“巨龙”困在高塔,等待拯救的少天公主。


评论(5)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