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黄】兔兔那么可爱,怎么烧好吃呢

神魔修仙paro

最后神叶x???黄

本意是逗比文,大纲流


***

00

叶修是仙界唯一一个上古神。


01

为什么神会在仙界呢?


解答:三千年前,神界被魔族用“滴滴把你炸上天”app给炸没了。


别问他“滴滴把你炸上天”app从哪里来,神仙也是要与时俱进的,谢谢。



02

神界众职员,一个懒惰小团体,以人员数量稀少著称,秉承着“劳资都成神了,你要我怎样”的政治中心,经常压榨在职场初期的可爱新人。


当时苗正根好的叶修,作为一个最新上升的上神,自然而然被推出来干了历史存留性问题——


打爆魔族。



03


叶上神刚刚晋级,非常积极,非常热血,于是在神界炸成烟花的时候正巧带着仙族最后攻打魔族水晶。


结果回头一看,噫?家没了?



04


那一天叶修体会到了一神带多坑的痛苦。



05


众神,卒。


原因:懒惰致死。



06


至此,叶修就成了神界最后的独苗苗,在把魔界也炸成“Boom沙卡拉卡”后,叶上古神也算是大仇已报,便在仙界主席好吃好喝地供给下,安定在了仙界。


修神无疑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从3000年前神界的人口比例就可以看出,而在叶修成神之前,已经5000年没有新人口出现了。


现在,3000年转瞬即逝,叶上神的头衔也加了个字,变成了叶上古神。



07


用叶修的话来说:


在仙界,看得起他的都叫他一声老大,不过至今也就他殿里的看门包姓保镖,肯叫他一声老大。



08


其他人......


如果不是叶修所在的神殿位于仙界最高处,一抬头就看得见,对,他殿的名字就叫神殿。



09


叶修几乎被遗忘了。


主要原因,叶上古神不愧为神,就算是经历了那么多,还是走上了神界的老路。


他,自从入住神殿后,再也没有露过面,出过门。


一些年轻的仙都快忘记有这位大神的存在了。



10


叶上古神其实很寂寞的。



11


寂寞的上古神经常会出门溜达溜达,自然没有多少人认得他,这地方认得他的人板着手指也数得过来。


显然,他们没有叶上古神那么无聊。



12


今天,叶上古神出门的时候捡到一只兔子。


叶上古神瞅了那兔子很久,似乎誓要把他盯出花来。


兔子吓得抖了抖身子。



13


这兔子,挺不一般的。



14


叶修上次看到这款的兔子还是在月神的宫殿里。


挺稀少的款,要知道,不是正宗的月兔族人是不能靠近神的。


长的挺可爱,头顶上还有一搓黄毛。


叶上古神决定养着。



15


叶上古神有一个妹妹,不是亲妹妹,是他从小养大的。


苏妹妹和叶上古神不一样,她是仙界第一美人,人气超高。


苏妹妹听说叶修捡了只兔子,非常好奇,前往一观后,似乎也被兔子给萌到了,于是撒娇:


“我想要!”


一般来说,叶修是非常宠妹妹的,但是这次他迟疑了。


“怎么了?”苏妹妹疑惑。


“那个......其实,我想留着的。”叶上古神似乎难以启齿。


苏妹妹的好奇心上来了,“为什么?你肯定要养死的啊!”


“你那么懒。”



16


你那么懒。


懒。



17


“不会的!”叶上古神信誓旦旦。



18


在苏妹妹的追问下,叶上古神还是说出了他的初衷。



19


“我想到以前小时候,和我弟弟一起吃的那顿兔肉,实在是难以忘怀。”


“这只兔子有点太瘦了,我想再养养。”



20


苏妹妹摔门而去。


21


叶上古神沉思:


兔兔那么可爱,怎么烧好吃呢?



22


自从那一天起,叶修仿佛是打开了什么开关,每天就是宠他,宠他,宠他!


还专门给他做了一拴兔链,系在脖子上说:“这样就再也不会走丢了。”


兔链上有一玉牌,上面有两字,被茸茸的兔毛遮住看不清楚字。


叶修立志要把他喂成200斤的胖兔。


醒醒!这还只是只兔宝宝啊。



23


你们好。


我叫黄少天。


从小,我的族人就告诉我,我是魔教皇族,要肩负起魔教的未来。


我虽然觉得这台词有点不对劲,但是我还是每天都在为了这个目标努力。


面前这个逗着我吃秋葵的男人是我的灭族仇人,我们魔族被他炸了。


我变成兔子混进来的目的就是杀他。


还有,走开,该死的秋葵!



24


你问,为什么我们魔族要这么忍辱负重?


因为我们正面刚不过他。


谢谢,不用你们提醒我也知道。



25


我的计划?


当然有。


看到我头上那搓黄毛了吗?


上面浸染了我们魔族秘制的毒药,无色无味,只要我低下头,蘸一下水,喝下去的无论神还是仙都得死翘翘。


而且,没有解药。


我几乎都要想象到,该死的叶修被我毒死的样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


似乎计划遇到了困难。


这是黄少天作为一只兔子非常无能为力的地方,例如,他的头根本低不下来。


还有,茶杯之小塞不下兔头之大。


黄少天愁地要秃头。


他也尝试这用爪子去摸头上的毒,他失败了。



27


黄少天决定回去就把给他把毒药染在头上的人给砍了。



28


这是黄少天在叶修神殿里呆的第三个月,不知道为什么,叶修从昨天开始就没回来,他突然有点担心。


叶修走之前说:“乖乖,等我回来。”


为什么他听到这句话就觉得非常耳熟,甚至觉得五分熟的便当已经准备好了?


呸,叶修一定死在他手里!



29


叶修没有回来的第九天,这次连每天给他送饭的苏妹妹也皱起了眉头。


“叶修从来没有出去那么长的时间,就算是那一次他晋升上神,元神被打入蓝雨谷轮回,也只有7天就结束了。”


苏妹妹如是说,似乎是无意间说出来的,说完还特意瞅了瞅兔子的反应。



30


黄少天想,巧了,他也是在那里出生的。


后来他的魔族族人找到了他。



31


“少主,我们该走了。”


深夜,身穿黑衣的黑衣人一开口就吓到了黄少天。


你妹,能不能正常的出现!黑衣人就一定要出现地这么反派吗??



32


黄少天离开了,走之前鬼迷心窍地拿上了叶修专门给他准备的“拴兔链”。


呸。


其实就是一段红线,系在了他的脖子上,上面有一玉牌,上书二字。


黄少天之前看不到,这次,他对着月光看到了这两个潇洒的,势巧形密的大字——


肥,兔。


黄少天脑门青筋迸起。


稳住,黄少天,我们能赢!



33


等黄少天回去之后才发现,仙族和妖族开打了2个月了,妖界这里的主谋似乎就是他们魔族。


他觉得自己错过了全世界。


还去做了一次非常失败的暗杀。



34


反派的觉悟就是要学会征服世界!


呸,他才不是反派。



35


黄少天当然杀过人。


那是小的时候,族人还没有找到他,那时候天下大乱,仙魔两界开战,神界避世不出,人间生灵涂炭。


他是个孤儿,从小就得学会在人群中抢夺食物,从一开始的屡屡失败,到后面的伺机而动。


但是,他毕竟只是个孩子,那一次,有五个人围住了他。



36


黄少天活着出来了,代价是一只手。


族人找到他之后,用法力把他的手修好了,肌肤完好如初,完全看不出曾经收到的创伤。


他自从那时起就一直坚信一个道理:这个世道,如果想活下去,必须得学会,以杀止杀。



38


“我杀人了......”



39


“你没有错,错的是这个世界,这些冷漠的神灵。”



40


黄少天从梦里惊醒,他透过窗口,月光洒进房间。


又要打仗了吗?


明天,明天他将代表魔族称为妖族统帅,对战仙族,对方的统帅是——


世间最后一个神。


50


为了新中国,为了毛主席!打土豪,分田地!


对不起,串场了。



51


“吾等妖魔后裔,受仙界责辱,时日曷丧?予及汝皆亡!”


为什么说的他们好像就是主角一样正义???


黄少天觉得不妥,决定换词——


“战后特允抢掠三日!”


“哦!哦!哦!”众妖反应极为激烈。


更加觉得不对了怎么办?



52


黄少天在战场上和叶修的位置是一下一上。


没错,神仙在云上,妖魔在地上。


这是非常不公平的站位。


黄少天想不通为什么3000年前这仗能打那么久,换他早就GG了。



53


他现在想GG。



54


哦,他忘了,妖怪也能飞。


55


为什么叶修会帮他挡箭???


???


???


???


为什么他会认得出他是那只兔子???


为什么?



56


修仙讲究阴阳平衡,所谓的神魔仙妖人鬼六届都是有对应的阴和阳。


通俗来说,只有在一个level的两界实力是相当的,例如神和魔。


但是,几千年以来,神界避世不出,只留下仙界和人界共同对敌,才堪堪抵住魔界,如果当年的妖界也加入战场的话现在的结局就不是这样子的了。



57


妖界输了。


但是魔族的目的也达到了。


他们的目标只是叶修一个人。


杀完就走,不留下其他留恋。魔族走了,妖界没有余力抵抗,自然而然撤退了。


似乎还挺有道义???



58


黄少天被抓住了,仙界司法部对他进行了严刑拷打。


最后,精疲力尽的他被打出了原型。


一块玉从他身上掉了下来。


那玉上刻二字,肥兔。


执法人员大惊失色,马不停蹄请来了苏沐橙上仙。


为什么请苏沐橙上仙?叶修这几个月在人前晃荡了那么久,谁都知道苏沐橙上仙是他的妹妹了。


而这块玉,据说是当年叶修上古神晋升神界时,本源凝结出的法器,见玉如见人,这从黄少天的身上掉出来能不吓到吗?


据当时在现场的人说,苏沐橙上仙看到被绑起的兔子之后一言不发地砍断了锁链,带着兔子和玉扬长而去。


执法人员不敢造次,上禀仙帝,仙帝表示,我很忙,他们爱干啥干啥。



59


捏个,我尊敬的仙帝,你后面藏的女人漏气了。



60


昏昏沉沉的黄少天被带回了神殿,扔到了一个据说已经死翘翘的人怀里。


“兔子!”苏沐橙黑沉着脸说道,“连命也不要了。”


“沐橙……”叶修讨好般地喊她名字,苏仙子哼地扭头。


“不管你了!而且,你就算做了那么多,你这只兔子什么都忘了,你这样还有什么意义,还差点搭上一条命!”


“不管他记不记得,我答应过他的,而且,神的不老不死不是说说而已,我有分寸的。”



61


诺不轻信,故人不负我。


诺不轻许,故我不负人。



62


叶修上古神没死的消息瞬间传遍了五界,有人欢欣,有人愤恨。


在叶修上古神担任将领的几个月里,其风姿吸引到了无数粉丝,其热度甚至超过了仙界第一美人。


可惜叶上古神太过避世,让无数想蹭热度的组织无从下手。


直到——


不知从哪一天起,叶修上古神的神殿里老是传出噼里啪啦的声音,也不知道是什么在闹腾。


全仙界最人气的论坛【仙乎】甚至开展了一系列的问答活动。


最后由叶上古神的妹妹来挑选最接近的答案,获胜者可获得叶上古神的亲笔签名一套。


瞬间,全仙界沸腾,甚至还有人界高手各显神通,VPX等翻墙方法,无奇不用,只为拿到一个仙乎账号,以疯狂拉低中奖率。




63


我得不到的,你也别想要。


呵呵。



64


在一片喜庆中,只有黄少天表示——


去你妹的叶修!!!



65


哦,还有魔界残党:


歪?是“滴滴捅人”app的联络人吗?我要下单。


Fin



喜欢就点个心留个手,加点评论吧~

可能有后续



评论(11)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