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乐】张佳乐皮了一下,叶修很不开心

#2018张佳乐生贺


ABO怀孕,原著向,张佳乐加入兴欣梗


字数:1w+


***


“怎么了?”苏沐橙看到屏幕上的战斗法师突然停下,许久不见动作,操控着枪炮师把手炮放下,有些疑惑地询问。


过了很久都没有听到叶修的回答,她干脆走到叶修位子旁,对着嘉世训练室里的其他人摆摆手,示意他们继续。


叶修电脑显示屏上是QQ聊天的界面,她礼貌地没有上前去窥看,但是很明显,叶修的不对劲肯定和这个对话有关。


叶修似乎才回过神来,把QQ关掉后,转头对她说:“没事,手机借我一下。”


他的语气很平静,似乎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苏沐橙对他的了解可不止那么点,她知道叶修一旦心情有些不好就会习惯性地搓手指,而现在除了他的食指和大拇指不停摩擦外,离得近的她甚至能闻到他身上压抑的信息素。


她马上知道这件事情可能不是那么简单了。


而且,昨天百花的发布会......


“手机在宿舍,训练的时候没有带出来,我去拿。”


“我和你一起去。”


苏沐橙贴心地帮叶修带上门,刚回到训练室,没多久,叶修后脚跟了进来。


“这么快?”她忍不住问了出来。


“嗯。手机还你。”叶修似乎不想多说,“刚刚有些私事,继续训练。”后面的话是他对其他队员的解释。


苏沐橙没忍住,偷偷地打开手机,动动手指在最近通话里找到三个备注为“大傻逼”的通话记录,看记录,都没有拨通。


果然是和张佳乐有关的,她了然。


她朝叶修的方向看了一眼,叶修已经重新带上了耳机,似乎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了手中的训练里。


真的是这样吗?


看样子是已经自我调节过了,一丁点信息素都没有散发。


真能忍呐,苏沐橙高深莫测地想。


这天上传最后的训练统计,队长叶秋的失误率高达百分之五十,这是平时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最后统计数据的员工都有些踹踹不安了,难不成叶秋真的如外界所传,状态下滑?


“张佳乐是怎么回事?”苏沐橙敲门得到回应后,不客气地推开了叶修的宿舍门。果然是出问题了,不到晚上10点,叶修现在居然少见地已经躺在床上了。


“信息素收收,我在外面都闻得到了。”


“啊?哦。”叶修的回答有气无力的。


“到底怎么了?”


他没有说话,苏沐橙也就静静地等他交代。


“我在思考人生…”良久后,叶修开口。


“嗯。然后?”


“人生第一次……”叶修的表情有点严肃。


“嗯?”


“人生第一次被甩应该怎么表现?”


“嗯。嗯?啊!”


“所以说张佳乐不告诉你他在哪而且还让你别管并且不接电话,你就觉得你被甩了?逗我呢,你们感情不是很好吗?!”


“嗯。”叶修已经坐了起来,作沉思者状,“他一个Omega都说到这种程度了难道不是这个意思吗?”


“他不是被你标记了吗?!”苏沐橙震惊于她都没发现的叶修情商之低,她之前只是猜测张佳乐和叶修之间出了一点问题,没想到都上升成了感情破裂!


“这年头AO离婚都成惯例了,我要是纠缠,最后绝对会被写成变.态Alpha欺骗纠缠纯情Omega,更不要说我们根本没领证。”


“那也不对啊,不可能啊,你到底有没有对人家做什么?”


“你看,连你也会这么想。”叶修有些幽怨,养了这么多年的妹妹居然不相信他的哥哥,让他很痛心,“我就是在奇怪啊。我们平时不怎么见面,我也就在QQ上喜欢逗逗他,游戏里抢抢Boss。嗯…没了。”


这就很过分了。苏沐橙冷漠,虽然她没有Omega,但是她知道普通的Alpha和Omega之间的相处绝对不是这样的。


“呵呵。”最后她这么说。


“难不成那天......”叶修突然又想到一件事情,想到当时的情景脸上神情就有些叵测。


“还有什么吗?”苏沐橙追问,“我记得他打完总决赛你不是还去陪他的吗?该不会是那时候你又嘲笑他,他一气之下就要和你分手吧。”


叶修笃定:“不可能,我没有。”


“那你上周才回来,他昨天就宣布退役了。按道理来说,AO不都是黏黏糊糊地吗,你怎么就才呆两周就回来了呢!他生气了?”苏沐橙有些恨铁不成钢,虽然她对张佳乐抢走叶修的事情有些耿耿于怀,但是真的碰到这样的事情还是会忍不住替他们操心。


“他退役的事情我其实有点感觉到了。”叶修说,“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你知道为什么不拦他!”


“他说他很累。”叶修看向窗外,7月份的夜色浓重,空调乌拉乌拉地吐着冷气,“我也不能帮他打比赛,他不需要我的安慰或者同情,他这个人看上去很不靠谱,但实际上很要强的,他也知道我的情况,我有什么资格,又怎么能去干扰他的决定呢。”


叶修这段话听上去有些语无伦次,但也是少见的吐露真实的情感。自从很久以前,叶修就变得是一副坚不可摧的样子,一直以这样的姿态护着苏沐橙,再之后他和张佳乐交往,温暖的臂弯突然分给了另一个人,这让一个曾经被一心一意宠爱的孩子怎么能接受?


这是苏沐橙一直看不惯张佳乐的原因,但是就是这样的张佳乐,能让叶修卸下盔甲,她还有什么其他的不满吗?


她深吸一口气,“我给张佳乐备注大傻逼,但不希望他把你给同化了,你凭什么?你是他的Alpha!这个理由还不够吗?”


叶修愣住了,可能是因为她的话,也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听到她这么生气的语气。


“你真是......”苏沐橙一时找不出什么贴切的形容词,“太考虑其他人了!你难道不会为自己着想吗?”


“我……也没有吧。”叶修有些讪讪。


“气死了,你就作吧,到时候后悔可不关我的事情,”苏沐橙说,“反正我的建议是你快点去找他说清楚。”


所以半年后,叶修后悔了。


叶修看着苏沐橙摔门离开,思考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怎么一个两个都突然生气。


他想到小姑娘最后的话,在床上翻来覆去半小时,最后还是坐到电脑前,打开订票网页选择了最近去K市的航班。


还是,去看一看吧。


夏休期间留在队里的人本来就少,叶修先是去训练室看了一圈情况,没大问题后正准备离开嘉世,“叶秋——”


是陶轩。


“你,要出去?很急吗?”他问。


叶修看了眼时间,“还好,怎么了?”


“有件事情要和你说一下,你不急的话就先来我办公室吧。”


叶修停顿了一下,还是跟着陶轩先去了。


半小时后,他离开陶轩处,打开网站,退掉了那张去K市的机票。


“叶修......”


苏沐橙站在俱乐部的大门口,她就是这样看着叶修一路走到消失的。


没有太多的话别,叶修一共只说了八个字:“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苏沐橙一个字都没有说,只是重重地点了点头。


……


下雪了?


叶修离开俱乐部时,心里也没想好下一步。原本还有个Omega男友,但是断联了几个月不管到底有没有分手,现在一时半会也不可能去找他。持续了这么多年的生活,突然间就要改变,他也有一些不适应,他只想先这样好好地走走,一直地走,走到自己想清楚为止。


谁知道天都不给他这机会,偏偏在这时候下起了雪,而且越来越大。飞卷的雪花迅速打湿了他的肩头,头发也结起了冰溜,不躲一躲是不行了。


叶修左右看看,路边有一间网吧,在这深夜依然是灯火辉煌,当即朝着网吧飞奔而去。


网吧里很暖和,冲进的叶秋抖落了身上的雪花,在前台开了一台机器。


“C区47号机。”吧台的小姑娘报出机器的位置。


就暂时在这个地方安身吧。


通宵下来,叶修躺在储物间的小床上,在对未来发展的惆怅中睡了过去。


第二天,等叶修从套间里出来一进网吧,就觉得有点异常。二层虽然是收费更高一些的高档区,但此刻冷清得却有一点过分。叶修奇怪地朝楼下走着,结果竟然越走越暗,网吧一层此时竟然没有开灯。


“出什么事了?”


他也很快就知道了原因,两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名字反复地在投影里出现着。


叶秋,一叶之秋。


投影所播放的,赫然是他荣耀职业生涯历程的画面片断,解说也是极尽煽情能事地描述着他生涯中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与荣誉。


三届联盟总冠军,三次获联盟最有价值选手,两次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


无论团队还是个人,叶秋都是荣耀职业联盟中的一个巅峰,是现在所有荣耀职业选手要超越的目标。


12月3日中午,嘉世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队长叶秋决定退役的消息。


等叶修安慰完老板娘,坐在电脑前也快到了11点。


网吧变得异常冷清,键盘和鼠标声清晰地回荡着,相比昨晚新开区的热闹全然是另一番景象。想到这全都因自己退役事件而起,叶修轻轻叹了口气,坐进了吧台。


他突然就想到张佳乐退役的时候,他那时肯定是很难过的吧。


这么一算两人已经有6个月没有联系了,自从第七赛季那个夏休期被陶轩打断了行程后,他也没有其他时间机会专门去找他。


为了这件事,苏沐橙还专门瞪了他好几眼,但也他是知道是身不由己,最后只能摇摇头,说随你们了。


他鬼使神差地登上QQ。


登陆上来是隐身状态,账号上有几个隐身可见,按道理来说,他此时应该是直奔荣耀女神的怀抱以缓解受伤的心情,可现在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些什么。


大概这就是所谓了AO心灵学说?


晃了一圈,没有看到自己想看的,QQ是被挤爆了,群里黄少天叨叨说个不停,很多职业选手也都发来私信询问,可是就是没有自己想看到的那个信息,他又叹了口气准备退出。


“叶修!”


陈果突然喊他名字,叶修往声音的方向看去吓了一跳,刚刚认识两天的老板娘正气喘吁吁地搬着一个箱子,他马上放下鼠标,跑过去帮她搭把手,最后两个人都弄得大汗淋漓。


“老板娘,你干什么呢?吧台那里现在可没人看。”


陈果摸了把汗,“没事,就一会儿,今天也不会有多少人的,毕竟……”提到心爱的偶像退役的事情她还是低沉了下去。


叶修也不知道怎么说,说了他是叶秋人家也不信,拍拍她的肩膀,“这些箱子是?”


“哦,你那储物间里的,我想着实在有点乱,这些不要用的东西就搬出来吧,放在门口好了,等明天叫人来收。”


“老板娘,谢谢你啊。”叶修有点感动,刚刚没看到消息的郁闷都散去不少。


“你去看看,我先帮你看一会。”


叶修也不矫情,上楼直奔目标,倒是令他有些惊讶,一些杂物清掉之后剩下的空间还是不错的,再把一些灰尘打扫掉也算得上是路边那种小旅馆的规格了。


等他回到电脑前,没有退出来的QQ上一个红色的特别关心的账号尤其明显,叶修怀着一种微妙的心情点开了对话。


【百花缭乱】:叶修!!!你怎么退役了?!!!


【百花缭乱】:人呢?!!


【百花缭乱】:出来!!!


【百花缭乱】:我告诉你,你现在别让我急,到时候后悔的是你自己!


【百花缭乱】:人!呢!


看到这儿,他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脑海中几乎可以想象出那个人炸毛的样子。


突然,好想见他。


他慢慢地敲下几个字,突然看到自己还顶着一叶之秋的名字和头像也禁不住唏嘘了一番。随手点起了一根烟后,点开设定,头像换了个默认,名字却也改成了君莫笑。


【百花缭乱】:叶修我看到你在改名字了!


【君莫笑】:怎么,这么想我吗?


【百花缭乱】:去去去,为什么退役?!


【君莫笑】:你都退了,我也跟你学啊


【百花缭乱】:你别转移话题!


【君莫笑】:可不是吗


【君莫笑】: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原因


对面回复久久不来,叶修有些烦躁,他再怎么放任张佳乐,但是本能上的一些习惯是改不掉的,被自己的Omega拒绝联系5个月,再加上今天被退役消息带出来的气氛让他有些难受。


也不管其他的,他干净利落地把界面关掉,登上了荣耀,要是苏沐橙在,肯定会说他是傲娇了。


是有那么一点的,那种凭什么你可以不理我那么久,我也要晾着你的心理。


等叶修刷完一个副本出来再打开QQ等时候,百花缭乱的头像已经灰了下去,但是,这已经不是最关键的了:


【百花缭乱】:你现在在哪


【百花缭乱】:又不在?!


【百花缭乱】:我去找你!你给我看好时间了!


【百花缭乱】:【图片】(K市到H市的机票)


【百花缭乱】:如果接不到机,后悔的是你自己!


后面还有苏沐橙的消息。


【沐雨橙风】:刚刚张佳乐来问我你在哪里,我和他说了你还在H市,他不会要来找你吧


时间是半小时前,叶修忍不住骂了一声,也不知道骂的是谁,哪件事。


【君莫笑】:他要来找我,机票都订好了,明天早晨8点就到


【沐雨橙风】:你们该不会吵起来吧


苏沐橙的回复很快就到了,看样子是一直蹲在QQ上。


【君莫笑】:......在想什么呢?我怎么会和他动手


【沐雨橙风】:说明他还是很在意你的,要不要我陪你去?


【君莫笑】:不用了,我自己去好了


【沐雨橙风】:我还以为你不会去呢


【君莫笑】:......


结束了和苏沐橙的对话,他叹了口气,正好看到准备上楼的陈果,连忙对她挥挥手。


“干嘛?”陈果有些疑惑地问他。


“那个...呃,有件事。”叶修吞吞吐吐,怎么说,刚刚上班一天就要请假也是很尴尬的事情。


“什么事?”陈果狐疑地看着他,“该不会你要告诉我什么不好的事情吧。”


“不是不是。”叶修连连摆手,“就是今天我能不能早点下班?”


“为什么?”


“明天早晨我要去接机,我事先也不知道他要来的,就这一次!”


“嗯.....问题是不大,你朋友吗?难道不会自己来?”


“呃......”叶修纠结了一下,还是选择说出了实话,“是我的Omega,我有点不放心他。”


“!你结婚了?!”


“没有,只是标记了还没来得及去登记。”叶修说,总是是他说出这种话也有些不好意思。


陈果虽然是一个Beta,但是她有着一颗Alpha的内心,从小喜欢看些小说,那种爱护Omega的情结马上就上来了,大手一挥,准了。


“行吧,你再值个两小时,我通知其他人来替你。”


“谢谢老板娘。”


还有两小时,叶修就算再怎么心神不宁也得呆着,心情复杂的他登上了荣耀,迅速拿到了暗夜猫妖,蜘蛛洞穴和蜘蛛领主的首杀,并且成功地搭上了两大工会的线,拒绝了霸气雄图再次发来的邀请,他起身伸了个懒腰。





张佳乐这个人,非常,非常,让人不省心,叶修其实是有点生气的,Omega深夜坐飞机这么危险的事情,虽然现在的犯罪率没有那么高了,但是,是个人都会担心到。


叶修躺着小破床的时候还在心里发誓,明天要好、好、教、育他,什么叫Omega安全须知。


然后,这些想法都在明天看到张佳乐的时候直接推翻。


他想把他按在椅子上啪啪啪打屁股。


但是他不能。



叶修把手插在口袋里,目不转睛地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脚尖不停碾着地面,机场的时钟已经快要指向9了。飞机误点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张佳乐所在的航班四十分钟前就已经通告过了,再怎么的拖沓现在也应该出来了,可他一直没看到人。


叶修突然开始后悔自己没有配置手机。


更加令他不安的是,从出发开始,他的右眼皮就开始跳个不停。


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正这么想着,他突然眼尖地看到远处出现一个熟悉的旅行箱,张佳乐这个旅行箱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还是因为它独特的红绿配色,在一众黑色旅行箱中独出一帜。


虽然距离隔得远,他看不清衣服下人的模样,但是心里已经是几乎是确定了的。


为什么说几乎,还是因为有一点不确定——他从来没有发现过张佳乐这么走路,称得上是小心了。走走停停,速度还不是一般地慢。


那人又突然停了下来,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手机,整个人的身体差点要压在旅行箱上。


叶修皱皱眉头,想到一个可能,该不会是身体不舒服吧?


他朝着那人的方向疾步走过去,走近了才发现那个人把自己裹得鼓鼓囊囊的,生怕露出一点。


有那么冷吗?


他犹豫地准备开口,刚想叫人,那人突然抬头就和他对上了眼,一句“张佳乐?”默默吞下了口,换成了另一句:


“你怎么回事?”


果然是张佳乐。


然后不等叶修反应,张佳乐直接正面扑过来,连行李箱都扔在一边,这个举动吓了他一跳,以前就算是刚刚标记那会儿,也不见得他那么热情。


叶修手忙脚乱地扶住他,也顾不上其他问题:“你怎么了?”


“叶修......”


“我在,张佳乐,你怎么了?不舒服吗?”叶修想看他的脸,但是张佳乐就是死活不抬头,脸埋在他胸前的衣服里,就好像......


就好像一只走失的狗狗在使劲蹭着主人,努力想要记住主人的味道。


叶修被自己这个形容恶俗到了,但是现在这个情景实在是由不得他想到其他的。


他也只得依着他,调整了一个让他怀里的人更加舒服的姿势,双手搭在他的腰上,手感甚佳,他不自觉地捏了捏,嗯,胖了。


嗯?


居然还胖了?


他一个A担惊受怕的程度还不至于,但也是相比之下也是非常可怜,而他的O和A分别5个月还胖了???


叶修的面容带上一丝扭曲。


但是这份扭曲在下一秒马上变成了“boom,沙卡拉卡!”


“叶修,我坦白,你不许生气。”


张佳乐似乎是确定下一句话说出来,叶修肯定一定会生气,语速飞快地都不给他插话的时间。


“我怀孕了。”


叶修:喵喵喵???论从分手到喜当爹的心理落差?



时间,12月4日。


地点,兴欣网吧二楼


人物,一无所知的叶某,挺着肚子的张某,看热闹的苏某和一脸懵逼的陈某。


原本张佳乐是想随便就找个旅馆,或者是路边随便哪个咖啡店里,但是被黑着脸的叶修给直接拒绝了,直接拿张佳乐的手机打电话给苏大小姐,让她来接他们。


所以现在到场的人物多了一个苏小姐,苏小姐非常神奇地看着张佳乐现在已经凸出有一个弧度的腹部。


“我能摸摸吗?”她问。


“可以啊。”张佳乐大方展示。


苏沐橙小心翼翼地把手覆上去,也就停留了一下下就拿走了,然后给张佳乐挤挤眼睛,“好可爱。那我就先出去了,你和叶修好、好谈谈吧。”


说完一起拉上了兴欣老板娘,叶修的现上司,还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偶像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陈果出了门。


这下子,尴尬的气氛在室内瞬间蔓延。


他偷偷看向从刚刚就扣住他手不放的孩子他爸,也清楚自己干了什么蠢事。


“叶修......”


他讪讪开口。


“不许说话。”


张佳乐是第一次看到叶修脸上的表情那么严肃,他不由得对自己之前的决定感到心虚。


不,应该说一直很心虚,还有不知所措。


刚发现怀孕的时候他整个人是懵逼的,毕竟这是人生大事,一点适应时间都没有,医生就突然告诉他,恭喜你啊,怀孕了!父母立刻切换到喜大普奔状态,连许久不联系的远房亲戚和隔壁大妈都送来了亲切的问候,连楼下大爷的狗见到他也要喜庆地叫两下,他唯有以僵硬的微笑脸接受大家的祝福。


你们等等啊!我还没有结婚!!!连他怎么怀孕的都不问吗???


他妈呵呵一笑:“小叶嘛,我知道的,你们感情不是很好吗?人家上个月不还来看你的吗?”然后转头继续按电话号码,通报亲戚。


末了才想起来,“你告诉小叶了吗?”


张佳乐这才发现自己恍恍惚惚过了那么多天忘记的那件事情是什么。


他,完全没有想到要告诉叶修。


他也根本不知道这么去面对这件事。


他是刚退役的,但叶修的情况与他不同,四面楚歌也许有些夸张,但也不是危言耸听,要是这个时候告诉他......


也可能是他想逃避什么吧,说到底,他根本没有做好成为一个家长的准备。


但现在,被家人知道了,也不可能去偷偷打掉这个孩子。


更别说……


叶修。


他匆匆地登陆QQ,各种因素各种情感夹杂在一起,让他现在尤其混乱,正巧是叶修发消息来,他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给他回了一句攻击性很强的话:


“你别管我!”


然后一直抗拒着叶修的信息。


后来看着苏沐橙的来电显示他也不敢接通,眼睁睁地看着屏幕亮了三次,暗了三次。


叶修也再也没有和他联系过了,张佳乐一直知道的,他不是一个会死缠烂打的人。


之后他就告诉他妈,叶修他知道了,但是他太忙了,这段时间不能过来。


他妈是有些不满的,哪有自己的O怀孕还不过来的,工作有孩子重要吗?


张佳乐劝住他妈,自己心里想的是,这样做是为了不影响他,等到了合适的时机再说。


这么纠结来纠结去,最后的爆点是叶修退役。


当看到叶修退役的新闻,他整个脑子都炸了,一片空白。


Omega在孕期会极其依赖Alpha,他忍了5个月,情绪在得知这则消息时达到顶峰。


于是他联系叶修,联系苏沐橙,直到在机场赖在叶修怀里,整个人完完全全地被叶修的信息素包围时,冲动才得以平复。


所以说叶修的形容也不是错误,那个时候他真的像只小狗在嗅味道。


这么一冷静就发现他做的有多过火,连苏沐橙走的时候都给他递了一个好自为之的眼神。


他是紧张的,想着不管叶修怎么说,都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但是他低估了其他。Alpha在身边的舒适感让他昏昏欲睡,紧绷的神经被无意间渗透的信息素安抚。


孕夫本就嗜睡,这么一放松就睡着了。


所以等叶修自我调节完后,刚想开口就发现张佳乐已经头一点一点地流口水了。


可当他看到张佳乐眼睛下淡淡的黑色后,着实心疼地不得了。


他也很累吧。


瞬间,一包气全部卸掉。


和一个喜欢别扭的人计较什么?还不是自己选的人,跪着也要娶回来。


叶修小心翼翼地扶着张佳乐的脑袋,慢慢靠在自己的肩膀上,这张沙发实在算不上大,毕竟苏沐橙买的时候,这件公寓是作为她一个人的私人地盘的,哪有那么大空间放容得下两个大男人的沙发。


最后的姿势就是叶修半搂着张佳乐,也不敢乱动,唯恐吵醒了他。


要说他生气是肯定的,任谁发生这种情况也不会开心。


但是看着睡着的人一直手护着肚子,一只手揪着他的衣服的小动作,心间突然蔓延出满溢的柔软。


这是他的爱人和孩子。


不论过程怎么样,结局是Happy Ending就好。


他忍不住低声说道:“还真是喜欢折腾我。”说到最后语气都不由自主地带笑。


真是,家里原本就有一个孩子,现在又要多一个孩子。



陈果沉默地看着关上的门,试探性地问了问现在拉着她手的人,“苏...苏沐橙?”


苏沐橙连忙捂住她的嘴,指了指楼下的网吧,陈果会意,两人偷偷摸摸干脆就出了网吧,随便找了个咖啡馆坐了下来。


“你是苏沐橙?”陈果现在还是不敢相信,其实以她的粉龄来说,偶像化成灰都认得出来。被天降的馅饼砸傻了。


等等,那如果她是苏沐橙,那么……里面那个信誓旦旦称自己是叶秋的那人……


“是叶秋啊。”苏沐橙的话给落下了石锤。


“那这么会…不是,你们怎么,还有那个男Omega叶修,不,叶秋不是说是他的Omega吗!”


陈果开始语无伦次,关系怎么都梳理不清楚。


“唉,”苏沐橙叹了口气,“这些事情如果叶修愿意告诉你,我也不好多说。我叫你果果可以吗?”


“可以可以!”


“你不觉得那个O很眼熟吗?”


陈果仔细回想,刚刚直接被偶像给冲昏了头脑,现在想起来隐隐约约,”好像是的。”


苏沐橙拿出手机,拉开一张照片,“是不是和这个人很像?”


陈果吃惊地看着页面上关于百花前队长的介绍,旁边配的图片和那个男O的脸重叠在了一起。


“该不会……”


“张佳乐是叶修的Omega。”


“啊?他不是和孙哲平是一对吗!”陈果脱口而出,补救已晚,“呃...那个我不是那个意思。”


“没事,”苏沐橙一副沉思样,“其实,半年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我在叶修身上闻到了张佳乐那骚里骚气的味道。我一直在想叶修是怎么瞒我瞒的那么好的。”


“那他们现在怎么办?”陈果忧心忡忡,要是换在平时她肯定是兴致勃勃地探讨起八卦了,但一想到自己的网吧里有这么两尊大佛,心就颤了颤。


“我也不知道......”苏沐橙忧伤道。


两人对视一眼,相顾无言。


兴欣,苏沐橙和陈果的忧心忡忡不是平白无故。


叶修的理由很简单,“我这个地方不适合你养胎。”


“没关系啊!”张佳乐反驳,“宝宝很乖的,我平时都没有什么反应。”


“不行,我不会同意的。”


张佳乐气急,太阳穴突突地跳,肚子有些隐隐作痛,他起身想要和叶修对质,没想到刚一起身,腿就软了下去,整个人重心向前,就是往前倒,电光火石之间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想着要护着孩子。


等他再次张开眼睛发现自己呆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因为紧张的缘故身体都是僵硬的。


“叶修!”


“别说话。”叶修的声音有些虚,“你别说话。”


张佳乐也是吓到了,不敢乱动,过了好一会,心跳平复才说,“叶修......我这样难受。”肚子压着了。


叶修示意他起身。


张佳乐后怕地退回沙发再也不敢起来了,只能看着他动作,“你还好吧。”


“没事。”叶修站起来后闭了闭眼,嘴唇紧紧抿住。


他想到刚刚那一刻的惊险,心跳差点骤停,一想到以后可能还有其他的种种意外,就感觉心脏似乎被狠狠抓住。


属于Alpha的独占欲不合时宜地占据了他的大脑,告诉理智不要顾虑其他了,留下他留下他。


再睁开眼时,他直勾勾地盯着张佳乐,“你一定要留下来吗?”


“要。”张佳乐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忽然改变主意。


“真是的,实在放心不下了啊。”叶修无奈,“先和你说好,我这破地方可真的是很破的。”


“没事没事!”


叶修就靠着张佳乐坐下,问:“孩子…没事吧,刚刚没摔到吧?”


“没有,脚软了,小腿有点肿。”张佳乐已经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也就乖乖老实地交代,不经意间看着叶修隐晦的目光,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


“是不是今天走的路太多了?太累了?”叶修还在继续询问。


“还好......”张佳乐小声地说,然后拉过叶修的手,覆在肚子上,“你还摸过它吧。”


“我们的宝宝。”


温暖从一端传递到手心,叶修僵硬地任由张佳乐摆布。


“怎么了?”张佳乐有些好笑,第一发现这个人还有呆住的样子。


叶修摇摇头,调整坐姿,把张佳乐整个圈子在怀里。


“……”


“干嘛。”


“我觉得,你好胖。”


“……滚!”





1年后,新战队发布会上,记者流着泪听完了叶修完美复制的义斩发言稿!


“请问张佳乐大神,为什么会选择复出兴欣?据我所知,半年前,霸图战队曾对你伸出橄榄枝,当时你是否已经决定加入兴欣了?”


这个问题一问出,除了张佳乐以外的兴欣选手都笑了,其中叶修笑得最开心。


张佳乐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后,回答记者,“的确是这样。”


“可以说说原因吗?”记者追问。


张佳乐犹豫了一下刚想开口,话筒却被叶修拿走了。


“还有什么原因?”叶修扣住他的手,十指交缠。


“我对象啊!”




1分钟后,无数个类似的帖子横空出现在荣耀论坛——


#粉了多年的西皮突然官方,我好方!#


#没什么说的了,官逼同死,手黄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心情难以描述!!!#


Fin.

 没了


捏个,其实,这一篇原本打算写过个长篇的…(可以看出前面剧情拖,原谅我!)

最后被我杀死了这个念头(⁎⁍̴̛ᴗ⁍̴̛⁎)紧急刹车!

也许有后续


给乐乐的1w字大章的生庆


评论(13)
热度(1494)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