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谁不爱会营业的plgg呢?(6)

职业选手穿越au爱豆~

预警在(1)

一章正文接一章论坛的模式~体验实时追星的快感


***

dp=代拍

【dp/修图/文案/广告/拒pmf视.奸(有需要您说话)】(1000)


【是一个没有感情的dp机器】

接7.29G团团综代拍,🉑️cp,🉑️单人focus,🉑️团(不接yx单人focus)

🉑️直传,案例绝美,需要私信


【x酱】:

在线接修图 保证绝美 手快嘴严

价格便宜  私聊看案例

速修精修 您需要什么风格就什么风格

专调魔鬼光线  红光蓝光绿光任意光都可救


【收图】:

代友求G团团综yx路透,一张也是情一张也是爱


【是一个没有感情的dp机器】:

G团团综已接满,相关勿敲



【私聊】7.25

珍珠奶茶去冰三分糖:姐,7.29G团团综还接嘛


是一个没有感情的dp机器:接的


是一个没有感情的dp机器:案例可以看一下相册


珍珠奶茶去冰三分糖:好的


(以下姓名改为简写)


奶茶:姐为啥不接yx单人...


dp:接满了,已经有人上次录制结束之后就预定掉了


奶茶:😯


dp:你家哥哥实火


奶茶:好吧......


奶茶:我求一下团照,问一下价


dp:300p/500r,定金200,可直传


奶茶:行


7.29

dp:300p已上传


dp: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kwlRGe9Y_Zw_tsw 提取码:xxxx


dp:是分组活动,所以拍了两组,一组是白天的,还有一组是晚上集合时候的


奶茶:辛苦了


dp:我和你说,你们这个团,我都快被搞疯了


奶茶:???!


dp:下次再也不接了


dp:尤其是叶修!


dp:每次都是,刚找准角度,准备按下快门,结果?镜头里就少了一个人


dp:他是探测仪嘛??每次都躲掉我镜头!!!


dp:要杀人了


奶茶:叶修嘛?


dp:对,我一开始以为只是意外,后来我问了其他一起的姐妹,都差不多是这个情况


dp:后来能拍到还是在录制的时候,有节目组的镜头对着,他躲都躲不了


dp:绝了?现在还有躲镜头的明星???


奶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我怎么感觉你下一句就是“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dp:哈哈哈哈哈哈哈


奶茶:姐幸苦了


奶茶:爱豆行为与粉丝无关


奶茶:可怜.jpg


dp:哈哈哈没事啦,我就是吐槽一下,你哥人还是很好的,如果他不躲镜头的话


dp:哦对,像周泽楷学学,人站在那里,超乖,就是太乖了,我们都不好意思压榨他了


dp:怎么都是一个团的,差别就那么大呢?


奶茶:!!!是的啊!一开始这团综还没放的时候,谁能想到这个团居然像模像样


奶茶:我刷图回来了


奶茶:太好看了吧!!!


奶茶:幸苦了



【一个卑微团粉的群】(6)

珍珠:刚刚去搜了论坛...这期没开吐槽楼嘛?


布丁:开了......


珍珠:???那怎么没看到?


芋圆:被删了


珍珠:???求补课


布丁:昨天刚开这个帖子,马上就被唯粉控评了


芋圆:……无语,微博还不够满足她们吗?


布丁:其实这还好,主要是因为下面有很多引战的,撕得都不能看了


布丁:然后版主就删了那个贴


珍珠:啊啊啊啊为什么!


芋圆:我们哥哥实红呗,不知道是哪家的pph


(注:pph=披皮黑)


红豆:链接🔗【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


红豆:快进!一大佬自建的论坛主页,网页密码:好好学习天天苟团


布丁:!!!这是什么好东西!


红豆:你们有信得过的我们家的粉丝也可以拉进去


珍珠:!!!来了!!!


芋圆:感谢大佬,让我们卑微团粉可以远离睿智


珍珠:这个名字是真的清新脱俗



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

2023.8.14 11:15


1L

知道的进,大家要好好学习


2L

好好学习!


3L

天天苟团!


4L

如果我们是糊逼就不会有那么多事情了,谁让哥哥火呢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这话在外面说是会被挂的!


6L

糊是最好的保护色


7L

我先来,鸡鸭鹅兔死了


8L

姐妹nb


9L

极致的嘴臭,享受极致的快感


10L

!!!7L删了!让我发!


11L

被亲友拉到这里,鸡鸭鹅兔是啥???


12L

几个司马营销号


13L

上周就是这几个营销号发了些特别引战的东西,搞得论坛全是撕逼,后来管理删了之后,然后发了贴说不允许再讨论


14L

我脱敏了,一开始看的时候都没有意识到会撕成这样


15L

饭圈撕逼日常:吸血捆绑碰瓷

我就想追个综艺,看看帅气的男孩子的互动,有事吗?


16L

+1

也不能说是磕cp吧,就是喜欢看帅气的小哥哥的互动怎么样了呢?


17L

大部分人还是很理智的,圈地自萌,但是总有ncf和pph跳出来引 战


18L

糟心事太多!姐妹们开心点!还有5分钟就开始了!


19L

我来了!


……


56L

看着叶修就好像看到了我自己


57L

哈哈哈哈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58L

难道不是懒嘛


59L

哈哈哈哈这里有的老实人,快点让他闭嘴!


60L

!!!发生了什么!本时差党看着一帧卡一帧,正在加载中的画面快要窒息了


61L

我就不一样,等弹幕多一点再看


62L

刚开始分组,每个人都戴着气球,气球里面有不同颜色的卡片,打爆一样颜色的就自动分成一组

导演喊了开始之后,黄少天直接往叶修气球上打,结果叶修动都没动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黄那个不可思议的表情,我可以看100遍


64L

诸君这是爱啊!!!相爱相杀剧本我已经脑了10万了!!!


65L

呜呜呜是我的cp发糖了吗!我可以这句话我已经喊腻了


66L

不 我觉得他只是懒得动(小声逼逼


67L

姐妹自信点!

他就是懒得动!超大声!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早看出来了,之前111里面跑步抢歌环节,也就他一个人慢悠悠的,一点都不急


69L

实力在的,哪首歌都不怂


70L

哈哈哈哈哈姐妹你忘了之后节目组采访同组小哥哥的话了吗——

“叶神他都可以,我们不行啊啊啊!”

“当时我只想冲上去替他跑!”


71L

心疼一波小哥哥


72L

心疼一波我家小周和少天


73L

哈哈哈哈哈所有人喝着饮料,吃着小蛋糕,看着场内两个人疯狂奔跑


74L

小周这孩子太实在了,哪像其他几个!


75L

那黄少天呢


76L

他是上头了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过于真实,举报了


78L

本妈粉疯了!张佳乐!你再吃!你在吃一个试试!


79L

我不喜欢吃甜食

by张佳乐


80L

dbq为什么那么好笑我却只看到了在角落里交头接耳的叶王?


81L

什么交头接耳!这是窃窃私语!


82L

??这个两个形容都有问题吧!


83L

呜呜呜不行,叶修你看看我家少天啊!来自叶黄girl最后的倔强


84L

人活着就是为了——


85L

好的,新墙头来了


86L

人活着就是为了叶王!


87L

我懂了,这大概就是女人吧


88L

呜呜呜我也懂了,每一期都会拆我上一期的cp


......


108L

我姐妹是叶修站姐,上次去苟了现场,回来的时候和我疯狂上头叶王,我当时还她怎么回事?

我现在懂了👌


109L

试问哪个唯粉皮下没磕过cp呢


110L

nsdd,我列表好几个大粉,都有磕小墙头(不是cp)


......


130L

终于可以说话了!!!

在现场!叶王是真的!


131L

楼上是真的在现场吗!!!


132L

后期太坏了!为什么要把希希和叶叶打成字幕!!!哈哈哈哈粉丝不要面子吗!!!

哥哥都是酷哥哥


133L

看两人的反应笑死,看过末日电影吗?就像是后面有丧尸追击,疯狂冲进掩体~

就是那种感觉


134L

!姐妹过分了!我们粉丝才没有那么饥渴!


135L

被迫开除粉籍


136L

我们家粉丝都好热情


137L

爱豆行为,请勿上升粉丝


138L

别家爱豆:大家好,爱你们呦

G团各位爱豆:快逃!有人追!


139L

粉丝太太太热情了!毕竟难得团建营业~


140L

哈哈哈这就是粉丝把喻文州吓得被门栏绊到的理由嘛!


141L

场景文字版,给诸位反复品味

首先是喻粉姐姐突然集体喊口号:“喻文州!发自拍!”

喻文州肉眼可见地被吓了一跳,脚被门栏绊倒,反应及时,没有摔倒。

粉丝都吓了一条,闹哄哄地问有没有事情

然后喻文州转头对粉丝说:“没事,下次你们小声点。”


142L

喻文州,一个拆粉丝台的男人


143L

为什么我看完就是,哦嚯,完蛋,稳重人设崩了


1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憋说了,喻粉姐姐好卑微,被蒸煮嫌弃


145L

喻文州你人设ooc了!!!


146L

哈哈哈哈好可惜看不到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反应!!!!


147L

哈哈哈哈你想干什么!


148L

那些年被粉丝吓到的爱豆,剪个合集


TBC.


评论(121)
热度(84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