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年年有叶/叶黄】请问苏沐橙是什么人间绝色玛丽苏?

 @叶all2020春节企划 

字数:3986字

注:论坛体,会有各种拉郎cp,都是假的,只有叶黄是真的

 

***

俺服了,请问苏沐橙是什么人间绝色玛丽苏???

拉郎楼,粉丝慎入!

 

1L

【9P图片链接】九人偷看

你品你细品

 

2L

电竞界金花,我磕到了

 

3L

这是啥时候的图啊???

 

4L

dddddd

当看到这段的时候,我就直接从隔壁直播楼跑到本组!

我就知道会有开楼的!

本组姐妹太快了!!!

 

5L

此时此刻正在直播的全明星的内场图

 

6L

为了防止粉丝反打一耙“恶意截图”

此处应有gif

【5pGIF图】

 

7L

呜呜呜姐姐真的可以,我磕到真花了!

 

8L

除了喻,韩,王,三个没截到GIF,希望之后有大神补充

 

9L

不懂就问,这几个人为什么老是偷看smc?

 

10L

别问,问就是磕到了是真的

 

11L

别的不知道,皇城szd

 

12L

皇城szd!!!太明目张胆了8!

 

13L

????区区皇城两个字就拆我2对cp???

 

14L

楼上直接解码!

电竞圈磕cp的谁没磕那两对呢!!!呜呜呜👴滴青春结束了

 

15L

8说了,不要消费be cp了,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16L

???我缺课了???

哪对be了?

 

17L

一个月前直接爆了本组的那件事

 

18L

oooo解码了

 

19L

那个时候本组姐妹哪个没哭过呢



20L

本楼是意味着王道cp开始洗牌?新美帝cp要出来了?

 

21L

????快20楼了我还是没懂本楼在说什么

 

22L

众所周知,本组主打悬疑风格,看不懂属实正常

 

23L

本组对新人太不友好

 

24L

给萌新引路,入组必看【队内队外(懂入)】,【皇天已死,苍天当立!!!(懂入)】

 

24L

我来了!!!

 

 

 

队内队外(懂入)

明人不说暗话,队内椰城,队外椰皇,俺磕爆了

 

1L

楼主别怂,直接打大名!!

 

2L

看到标题就知道是我磕的了

 

3L

呜呜呜呜呜本组金瓜终于藏不住了嘛

 

4L

金瓜kswl

 

5L

既然大家都来了,那就来品品我们队内养成挂,大神队长x美貌队花,以及对外高冷对内嘴欠x对外话唠对内跳脚的敌队冤家挂

 

6L

谴责楼上夹带私货,椰城凭什么字数比椰皇少!

 

7L

椰城椰皇一视同仁

 

8L

靠,本新人鲸了,并行cp太强了吧

 

9L

本组特色罢了

 

10L

呜呜呜呜,前来瞻仰美帝cp,保佑我cp明天就能出圈

 

11L

kswlkswlkswl

 

12L

我来了我来了

诚邀各位共赏绝美cp发糖名场面

队内股

实力技术向入坑指南

🍊联盟最佳搭档(更新:第四赛季-第七赛季)

🍊矛与炮名场面合集

🍊职业选手游戏内马甲扒皮处

业余云玩家入坑指南

🍊叶橙名场面采访合集【必看!!!!!】

🍊某s姓美女赛后采访cue队长次数不完全统计(不定时更新)

队外股

实力技术向总结

🔆叶秋黄少天竞技场合集

🔆战斗法师vs剑客干货分析

🔆职业选手群访-叶黄专栏

业余云玩家入坑指南

🔆叶黄甜蜜互怼截图(荣耀公屏截图)【巨甜】

🔆苏沐橙替叶秋隔空回应黄少天【必看!!!!】

🔆黄少天采访合集

 

13L

!!!!!【苏沐橙替叶秋隔空回应黄少天】这个!!!没看过的姐妹兄弟快去看!!!呜呜呜呜呜呜我的cp隔空对话了

 

14L

为了引起大魔王注意,某人放出狠话,结果美女恰醋宣誓主权

呜呜呜呜三角磕死我了

 

15L

我就直说了,有谁看过123期的《荣耀周刊》选手群访之后,不说一句叶黄szd?

 

16L

主持人:哈哈哈哈看来叶秋大神是很神秘啊,如果你们都在一个地图里,谁可以最快找到叶秋?

王:黄少天

韩:我不能

喻:少天吧

橙:哈哈哈哈别看我,我可不会找他

黄:怎么都看我啊!!

楚:因为只有你最喜欢骚扰叶秋,其他人都不会去找他,所以你最快找到有问题吗

 

17L

呜呜呜呜我楚姐姐slay,从假想敌变成暗恋对象,太好磕了8

 

18L

俺椰城也要参一脚,“我可不会找他,都是他找我”

 

19L

楼上太会了!!!!!

 

20L

短短几十字磕出了2对cp的巨糖,本组都是人才

 

21L

捡宝了,金瓜不管是谁都好好磕

 

......

 

 

皇天已死,苍天当立!!!(懂入)

新的cp已经出现,本组姐妹怎么可以停滞不前

不可说不可说,标题代表立场

 

1L

每次都是我!不可说cp,我爱了!!!

 

2L

11111111

 

3L

姐妹萌大声点!把我们的绝美cp打在公屏上

 

4L

不是很敢呢,大人时代变了,新cp的唯粉有点可怕

 

5L

呜呜呜曾经大声磕cp的时代终于过去了吗

 

6L

叶周szd!!!

 

7L

姐妹big胆!!!

 

8L

我蹲到了cp名了!还以为就我一个偷偷磕呢

 

9L

找到组织了

 

10L

别怕,唯粉都不会管本组的,俺就说一句,哪个唯粉皮下不偷偷磕点cp呢

 

11L

楼上正解

 

12L

皇天已死!

 

13L

放p!真当我们叶黄没人磕了吗!

 

14L

标题内涵,举报了(狗头保命)

 

15L

有一说一,叶黄确实担不上美帝了,该退位给双一了

 

16L

一叶之秋x一枪穿云

名字都起那么有cp感

 

17L

是小情侣的十年地下情了

 

17L

有一再说一,一枪穿云是轮回的传承号,不是周泽楷取的名

一叶之秋也不是叶秋取的名字,具体请看【链接:一叶之秋名字由来科普】

 

18L

都是继承者!都不是原创名,我又可以了(狗头)

 

19L

姐妹接受良好,一开口就是磕cp的老江湖了

 

20L

嘻嘻嘻嘻

 

21L

给新入坑的姐妹指路

入坑必看【周泽楷专访】

精品剪辑【处处吻】【Crazy】【可见不可说】【识途】

 

22L

昂,王不见王cp戳死我了

 

23L

新的cp从我磕起

 

24L

椰粥新美帝,入股不亏哈

 



请问苏沐橙是什么人间绝色玛丽苏?

 

51L

补课完成

 

52L

从今天开始,新的cp开始洗牌!!!本组是all橙党的天下!

 

53L

呜呜呜呜我选择组建皇城,be cp落难者抱团取暖各自疗伤,然后互相看对眼了

 

54L

太会了太会了太会了,我又可以了

 

55L

就我一个还放不下我的队内队外吗

 

56L

+1

 

57L

我的初恋cp,怎么可以说忘就忘

 

58L

害,别看本组姐妹一个个叫嚣着新cp,心里还暗搓搓得希望破镜重圆来着

 

59L

我就不一样了,我只喜欢磕be,爱死be之后,字里行间中对ex的留念

 

60L

破镜重圆好磕

 

61L

我get到了!be不是终点!

 

62L

逐渐歪楼

 

63L

事实证明,大家还是真爱金瓜的

 

64L

一个个意难平的

 

65L

金瓜咋了?

 

66L

补新链接【链接:致青春(be预警,慎入!!!!)】

 

 

致青春(be预警,慎入!!!!)

叶秋退役了,俺的青春结束了

PS:仅讨论cp,其他战队事宜相关转总区去讨论

 

1L

????????

 

2L

!!!!!!!

 

3L

为什么?????我快进了十年????

 

4L

我也看到了。。。shock我一脸

 

5L

完了,我的cp都be了

 

6L

那些年我们磕过的cp终于结楼了

 

7L

???叶周巅峰即落幕?

 

8L

好歹你们还是顶流,我们叶黄就只剩磕友情挂的了,太惨了,一个曾经的美帝cp,居然沦落到友情挂了???

连叶橙的cp都比我们多了

 

9L

磕叶橙的那是磕cp吗!你们那是馋plmm的身子!

 

10L

呜呜呜为什么在辣么惨烈的be楼里我居然还能笑出来?

 

11L

采访出来了

 

12L

啊我看到了,基本没几个战队是正面回应的,都是“不清楚,不了解”

 

13L

金瓜的时代结束了吗!

 

14L

害都是be cp,谁比谁高贵,一视同仁吧

 

......

 

89L

【图】

蓝雨发布会图,大家品品,这个时候记者在问对叶秋退役有什么看法

 

90L

!!!万万没想到,在大盘全崩的情况下,俺们叶黄还能磕到糖!

 

91L

喻,李,宋,徐,郑(营业性微笑)

黄(光速变脸)

呜呜呜磕到真的了

 

92L

喻的营业性微笑是最常见的吧,哪天他不营业了才可怕

 

93L

8说了,我去cp超话迎接最后的狂欢了

 

94L

昨天嘉世发布会苏都没有出来

 

95L

害,其实仔细一想叶也有8年了,同时期的也就韩了,但他这么一退役,理智上觉得很正常,情感上还是感觉很不真实

 

96L

重点不是他退役,重点是他退役的时间,要退役,第七赛季夏休期就退了吧,怎么在第八赛季打到一半退,就很不正常

 

97L

warning

本组只讨论cp相关,无关论题去总区讨论

 

98L

就是啊,去总区看看,你隔三个就能看到熟悉的本组id

 

99L

怪不得这楼盖的那么慢,都去拉架去了

 

100L

康康本组最大金瓜是谁?金瓜出事,cp都be了,姐妹萌化悲愤为力量

 

101L

害,我太难受,昨天还在和小姐妹安利我cp,结果今天就be

 

102L

感到前景一片惨淡

 

 

 

请问苏沐橙是什么人间绝色玛丽苏?

 

79L

害,就算过了一个月受伤的心还是没缓过来,感觉自己再也磕不动cp了

 

80L

楼上姐妹一看就是太zqsg,磕cp磕到心里是会死人的

 

81L

我不zqsg,但新cp们都没内味,可能也是我还留恋前任吧

 

82L

谁让那位金瓜的存在感太强呢,一时间磕不到更强力的cp了,谁不慕强

 

83L

是滴,新人都没内味,前辈磕惯了旧cp,一下子换人磕接受不能

 

 

 

向天再借五百年!!!(疗伤专用!速入!)

我的cp还能一千年!

 

1L

【链接:全明星突击】15:29处开始

 

2L

记者:你知道吗,刚刚网上有一些动图

苏沐橙:嗯?

(记者递手机)

苏沐橙:啊这个组我平时也有看哈哈哈,有一些挺有意思的

苏沐橙:他们哪里是看我

记者:嗯?

苏沐橙:之前一个个都问我叶秋会不会来,我还没回答他们呢,哈哈哈辟谣一下,里面有几个应该是巧合

记者:叶秋大神?那他会来吗?我听说轮回有邀请他。

苏沐橙:我可说不准,他都没和我说

 

3L

!!!!!!!

 

4L

世!界!无!我!

 

5L

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就想去楼下跑圈!!!

 

6L

金瓜果然不会让我失望!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7L

都退开点,我要开始扣细节分析了!

 

8L

“我平常也有看这个组,有一些挺有意思的”

苏姐你快说你是不是来本组磕cp的!!!磕谁啊啊!!!

“有几个大概是巧合”

那就是有不是巧合的!那个人/那几个人是不是就是你磕的cp!你是不是有金瓜的内部消息!

 

ps:求苏姐马甲

 

9L

喜闻乐见,本组出圈了!!!

 

10L

我的天!!!这一段话信息量爆炸啊

 

11L

什么be cp一视同仁,互相取暖

我就直说了,叶周天下第一

 

12L

苏姐太强了,一句话直接引爆原本都岁月静好的本组,股市又开始弹动了

 

13L

有一说一,黄少天那么明显的“偷看”绝对不属于“巧合”那一挂吧!

 

14L

呜呜呜!叶黄出头日!

 

15L

本治愈贴是真治愈,太爱了


16L

此贴之后,苏姐地位在本组迅速上升

 

Fin.

 

番外彩蛋

 

文艺复兴(结局楼,从此拉郎成小三)

如题,不多废话,叶黄赢了

 

1L

万万没想到

 

2L

苍天才死!皇天永存!

 

3L

磕到真的了!

 

4L

所以说,全磕反了,真正的友情挂是叶橙,闺蜜挂黄橙,前后辈叶周,还有乱七八糟的一堆,都是假的

 

5L

叶黄slay

 

6L

闺蜜挂是啥???

 

7L

哈哈哈哈哈,小姑子和嫂子

 

8L

绝了

 

9L

一觉醒来铺天盖地的叶黄?

 

10L

kswlkswlkswlkswlkswl

 

11L

坚持了最久的cp,谁说青梅干不过天降!是旧党的胜利

 

12L

从高二磕到大二的cp,哭了

 

......

 

201L

慕名前来

 

202L

工作都三年了,已经很久不看本组了,突然看到热搜,我光速回归

 

203L

虽然偷拍biss,但是小情侣牵手照真的太甜了

 

204L

谁说不是呢,又不是ylq,怎么还会有狗仔?俺们金瓜实火

 

205L

甜死了,感谢叶黄,让我真磕到真的了!!!!

 

 

 

原本想以炒股势结尾的,叶黄暗示也给的很明显了,但是“文艺复兴”楼是提前就写好的,我也特别喜欢“文艺复兴”这个标题。

我个人还是更喜欢那种意犹未尽,点到即止的结局,让人脑补更多,这次完全是因为舍不得删。(我一直觉得磕cp就是磕的就是脑补,不管是是真人rpg还是同人


好啦,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2020变美暴富

评论(15)
热度(3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