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男神 X 你】我们分手吧(2)

没在1111完结,很愧疚,事实上,还没结束

对OOC无所畏惧

前文【男神 X 你】我们分手吧(1)

前文必读人设


【韩文清】

挂掉张新杰电话的时候,你额头上的青筋还没消下去,你决定找一下你剩余的老公们,想让他们安抚你受伤的心。


还没等你决定选谁,韩文清的消息就找上门了:


“过来一趟。”


你没有多想,打的马上来到韩文清的住所。


见了面,你突然发现韩文清的脸色比平常更黑了。


我,我,我平常不带钱包!我用微信支付宝!


你还在惶惶不安(因为交不出钱包),就听到韩文清说:“分手!”


“啊?”你还在状况外。


“我说,分手!”韩文清重复了一遍,“你这种人…”


他最后停下了嘴,转身,进屋,“碰”得关上了门。


你开始慌张了,听到韩文清最后的话,你觉得是你脚踏11只船的事情被发现了。



【肖时钦】


你的不安并没有带给你结果,下一条分手信息如约而至。


“那个有件事情。”


“我们分手吧。”


你试探地回复,“是我干了什么事情导致你要分手吗?”


你等着肖时钦的回复,但是,很久很久以后,他并没有回复你。


果然…不应该和心脏谈恋爱,消息都套不出。



【方锐】


等消息的过程中,你接到了方锐的电话。


没等对面开口,你先说道:


“你知道了吧。”


语气三分苦涩。


“…”对面的男人一阵沉默,“你说什么?”


excuse?


你大惊,“不是找我分手的?”


“是啊。”


你又萎靡了下去,“那不就是了。”


“既然你知道了,那我也就直说了。”


“我和兴欣的人约好了一起过节,为了不欺骗他们,我要和你分手,不要太想我了。”


emmmmm


方锐大大,借口能走点心吗!


你看着手机,感到了世态炎凉世界黑暗。


完了......


你想。


该不会都知道我脚踏11条船了吧!



【唐昊】


你坐在街头的椅子上,45度角忧郁仰望天空。


你眼角的余光瞥到一个人影。

 

咦?


好像是唐昊。


哦,就是唐昊。


你被他 一把揪起 拉起来,你整个人浑浑噩噩,完全没有注意他讲了些什么。


等他不再说话的时候,你挥挥手,“我知道你找我分手,再见,慢走不送。”



【画外音】妈蛋,这敷衍的态度是什么,其他人好歹还听听理由,换了糖糕宝宝这就直接emmmmm了吗!


对不起,你忏悔,于是你直起身体,认真地对唐昊说:


“我知道了。分手是吧。好的,没问题。”


TBC

还有3个人...

所以还有一发完结~

评论
热度(44)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