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男神 X 你】我们分手吧(3/完结)

完结


烂尾什么的就是我的风格

对OOC无所畏惧

前文【男神 X 你】我们分手吧(1)

      【男神 X 你】我们分手吧(2)

前文必读人设



【周泽楷】


在和8个前·老公分手后的1小时——


想他们。


居然没有人再来联系你,你感到了一丝侥幸,虽然只剩下3个男朋友,但是你还是觉得自己很幸福。


于是你决定去找小周聊聊天(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


你敲了敲周泽楷的QQ。


他回复了三个点。


【一枪穿云】:…


【我】:小周在干什么~


【一枪穿云】:…


【我】:要不我来找你?


【一枪穿云】:…不,我…分手…


你看着这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感到了天地的邪气。


连你也这样吗?


你刚想回这句话,又做贼心虚地狂按Delete(删除键)。


【我】:...


最后你什么话也说不出,变成了周泽楷。


【一枪穿云】:…对不起


【我】:不,我的错,你没有错。你怎么有错,错的都是我,对没错,就是我错了。


你的语无伦次仿佛跳成了黄少天。


你叹了一口气。


就这样吧。




【孙翔】


你后来反应过来,之前空余的一小时该不会是——小周,他在纠结怎么表达分手意愿…吧。


真相了。


不然,为什么孙翔这么快,就发“分手电话”来呢?


不对,应该是为什么他们都好像是一个一个挨着来分手的,这不科学。


因为你信奉玄学。


你又开始慌张了。


你这下子可以肯定自己脚踏11只船的事情被发现了。


修罗场。


“分手,分手,和你这种人没什么好说的了,分手。”


孙翔的声音穿过你的耳膜。


你这时已经心如死灰了。


冷淡地回了句:“哦。”


对不起,羊习习小朋友。(对面的羊习习小朋友很暴躁)


挂了电话,然后机械地拨打最后一位老公的电话。




【王杰希】

“喂?”王杰希接起了你的电话。


你一时语塞,突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打这个电话,难道说“歪,我知道你要找我分手了。”还是“歪,我知道你们知道我脚踏11条船的事情了。”


两个人谁也没有接话,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不过还好,王杰希开口了:“分手是吧。”


他很冷静。


不等你回答,他又说:“等等,你信我会看相吗?”


你很惊讶,因为谁都知道王杰希是以看相出名的。


“所以,你该醒醒了。”


【结局】


是了,你想起来了。


你现在是在做梦,什么脚踏十一条船都是在做梦。


你和你的老公们根本没在一起过,哪里来的分手。


最后,你在纸上写下了悲伤的话语——


梦里,什么都有。


END

 没错,我就喜欢烂尾!

评论(1)
热度(45)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