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黄】每次扫黄都有你!

一个无良脑洞的半小时产物


简介:

黄少天:老实点!每次扫黄都有你!

叶修:求你带我回警局


事实上,并没有什么关系

脑洞来源:

 @莲蓬头 感谢帮我改图_(:з」∠)_



黄少天乘着乌拉乌拉的警车到皇城大酒店的时候,一个男人靠在503房间的门口,手指间夹着一只香烟,白烟飘在走廊间。


居然没有引发火警预警器!


到达门口的黄少天恨恨地想。


他举着枪,姿势标准,动作迅速的贴到了房间门口,一脚踹开——


“警察!不许动!”


黄少天跟着一众警察小弟,压着里面的人出来,整个过程从头到尾都没有去看那靠墙站的男人一眼。


“喂,那边的话痨警官,等等啊!”


黄少天额头暴起青筋,但还是克制住了自己,加快步伐,试图离开。


“不理我了啊。”那男人把烟摁灭在了门把手上,一个健步就抓住了黄少天。


黄少天扭动手腕挣扎着,结果被男人一个反手,扣地更紧了。


“靠!叶修你妹滚开好嘛!”被抓住的黄少天很暴躁。


“呦呦呦,少天警官,当上副队就硬气不少啊,以前还老拉着我pkpkpk的,怎么?”


“我靠,你多大脸啊!我凭什么非得找你啊!我好好的,警队里也有好多厉害的人,我凭什么要找你啊!”


一众小警官惶恐地看着自己的上司不顾形象地和一个,呃,不修边幅的男人打情骂俏(?),进退不能。


关键时刻还是要前辈在,郑轩很有经验地挥挥手,“走走走,这两人不用去管他们,我们自己走自己的。”


留下哇哇大叫的黄少天,“郑轩你的队友爱呢!没看见这个人袭警吗!哎哎!你们别走啊!”


“看你队友多懂事。”


叶修一个转身把黄少天压在墙上,修长的大腿卡在他的两腿之间,两只手压住他的手,举过头顶,固定住之后脑袋凑近,亲昵地蹭蹭他的鼻子。


如果是路人视角,可以说是很色.情的画面了。


“现在可以安静了吧。”


黄少天白了他一眼,扭头不看他。


“今天居然怎么安静?平常不是老喜欢押住我去警局吗?”


听到这话黄少天忍不住了。


“我靠,每次扫黄都有你!我不押你押谁!你以为我不想吗!队长不让我再押你回来!说有伤风化!有伤风化你妹啊!”


“这不是没办法吗?我想在你工作的时候见你当然只能呆着这种地方等你来啰。”


“靠啊!这些地方都是你举报的啊!害得我们加了多少工作量你知不知道!”





回程的警车上,卢瀚文一脸好奇地询问前辈,“刚刚那个男人是谁?我看黄少好像......”


郑轩一脸高手莫测:“那个人是叶修。”


“叶修?!”


卢瀚文惊讶,这是他第一次和前辈出警,以前可没机会见到这个传说中的男人。


“就是那个叶修?那个传说中的七进七出警察局,毫发无伤;出现在18起谋杀案现场并且每一次都是无罪释放;曾经一对五十黑帮小弟无一败绩的那个?!”


“也没有那么夸张......”郑轩汗,“但的确很厉害。”


“是吧,是吧!”卢瀚文一脸向往,“那黄少和他是怎么回事?”


“……”


“你听说过的叶修七进七出警察局的故事就是你黄少搞出来的。”徐景熙一脸复杂。


“你黄少啊…...七次出去扫黄,七次遇到叶修在现场,然后就……被押到警局里,谁知道那叶修居然认识喻队,除了第一次是仔细有盘问过,详细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到后来,他一到警察局就好像到他家一样自觉。”往事不堪回首,郑轩捂住了脸。


“厉害啊。”


“后面几次都是黄少说一定要抓到他的小辫子,然后就…..”徐景熙补充。


“大概是相爱相杀?”郑轩总结。


“哇,叶修太厉害!”卢瀚文一脸崇拜。


“小卢,你可千万不要在黄少面前提叶修。”前辈慎重警告。


“为什么啊?”


“大概由爱生恨?”





“你可以放手了吗?”黄少天冷漠。


“啊,忘了,我这不是怕你溜走吗?”叶修虽然嘴上这么说着,手里的暗劲可没有松卸,“要不,黄警官要不要和我have a date?”


“先松手!”


“还在生气啊,回家让你开心开心。嗯?”



然后,他们就去家里,干了个爽。


(我觉得这里应该有辆车,但是蠢作者最近吃素,土下座)



事后。


“说真的,我觉得你应该换一下台词的。”


黄少天揉了揉酸痛不已的腰,不理会他。


“要不,下次你扫黄的时候说,‘扫黄!裤子都提上!快点!’”叶修摸摸下巴,想象了一下情景,“好像挺不错的。”


“叶修你能不能闭嘴!”


“……”


“有点微妙,少天居然会有叫人闭嘴的一天。”


“那你让我上一次,看你会不会闭嘴。”黄少天很不爽。


“这可不行。”叶修马上改口,不怀好意地压住他,“再来一次?”


嘤嘤嗯嗯呀呀呀啊~


Fin(?)


 可能有后续???


评论(17)
热度(317)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