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黄】荣耀高中二三事

复建,诈尸段子

***


1.


荣耀高中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隔着一个小花园遥遥相望。


“喜欢我的女生,请为我灭灯!!!”


悠扬的熄灯铃响后,女生宿舍的灯一一熄灭,欢呼声响起——


“哦哦哦!”


刚进学校的高一男生们还处在亢奋阶段,于是高高处在6楼的叶修学长和黄少天学长蹲在宿舍里的小阳台,一人捧着一碗泡面吸得刺溜响,听到楼下传来声嘶力竭的喊声时,都发出了不屑的嘲笑,叉着面条的手相当稳妥,没有溅出一丝面汤。


“呵,幼稚。”


高二的方锐学长同样冷漠地笑:“自欺欺人。”


谁还没干过这傻事。


三,二,一。


几人在心里倒数计时。


“快点上床睡觉!!!”宿管阿姨极具穿透力的声音果不其然想起。


叶修笑了。


方锐笑了。


黄少天也笑了。


他们明天大概可以看到张新杰一年一度训斥新生的宏大场面了。



2.


月考过后,黄少天和张佳乐打赌,谁总分700以上就穿女装。


郑轩从一边经过,被黄少天拉住。


轩听闻此事,二话不说答应了下来。


事后,好友徐景熙问:“为何答应?”


郑轩答:“为让黄少少逼逼,反正我没七百分。”


徐景熙大喜曰:“妙哉妙哉!”


郑轩惭愧,“不敢不敢,吾等渣滓应向叶神学习之。”


徐不解,“为何?”


“叶神成绩之优秀,让黄少无法逼逼,实乃防范于未然也。”


“非也非也。”喻文州经过插话,“少天钟爱与叶神斗法,两人自得其乐也。”


张佳乐一旁目瞪口呆:“你们一个个都有病吧。说鬼个文言文??!”



3.


《荣耀高中新闻周刊》第4期


内容:xxxxxxx


编者后记:


下一期《荣耀高中新闻周刊》将推出万众瞩目的新板块——“you know you can you bb”专栏,欢迎大家踊跃来稿。


新闻社编辑部携手语文老师的得意门生黄少天学长,倾情合作,携手为您解答各类学术,哲学,生活问题。


同时我们会筛选出一个本期最有价值的问题,留给大家思考,在下一期会同时刊登出优秀答案。

——————————————————————————————————


《荣耀高中新闻周刊》第5期


内容:xxxxxxx


编者后记:


感谢专栏推出后各位同学对本版块的支持,以下是在本期来稿中精心选择的一个问题,欢迎知情者,有看法者解答。


我看你敢不敢登我的问题:


我是谁不重要,我有一个问题希望靠广大同学解答:


在3月14日是否有一个形似黄学长的男子晚上偷偷溜出男生宿舍?(有点好奇他是怎么溜的)


有人看到他是和一个比他高的人,秘密相会学校小树林!?


关键——这个人到底是谁?


求解答!!!



4.


“黄少yoyoyo~”


“黄少可以啊。”


“叶神厉害。”


“嗳?真的是叶神?”


“滚开好嘛!!!”



5.


苏沐橙眼含热泪对着楚云秀说:“说你爱我!”


楚云秀沉默,但是她还是扭过了头,她看向一旁的叶修,说道:“叶修,我爱你!”


苏沐橙捂住嘴巴,这一场景极其白学,男默女泪不为过。


“不,我不能接受。你是我哥哥啊!”


“呜呜呜”,有人哭了。


叶修神色凝重,不管是哪一边都让他无法抉择,最后,他闭上了眼睛:“对不起,我们两个苹果是不能结果的!”


……


……


“耶!”苏沐橙和楚云秀交叉击掌。


“太棒了!就是这个感觉!快快快!小戴录下来没有!!!快给我看看!!!”


摄影机后面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孩子比了个ok的手势。



6.


掌声雷动,这是观众能给予的最高赞美。


”优秀啊叶神!”


“前辈很有戏感呢。”


“哇塞,没想到叶修你那么厉害。”


“哎!云秀,记得发我一份啊!”


“对对对,带我!我要备份一百份,届届流传,告诉他们,这是我们学校,最厉害的大神。”


“……呵呵。”



7.


黄少天最讨厌的课是美术课。


没有为什么。


尤其是画人。


他的人只看得出眼睛和嘴巴的位置。


优秀。


黄少天和叶修不是一个班的。


有一次调课让黄少天的班和叶修的班一起上了堂美术课。


期间,黄少天见叶修神定气闲的模样,以为他画的很好,想要放下过往的成见去虚心请假一番。


结果叶修画纸一翻,愣是不给看。


“老叶,给我看看啊!”


“太丑了。”也只有叶修能如此淡定地说出自己的不足了。


但黄少天是不信的,”还有我画的丑?”毕竟黄少天的一绝,画之丑是学校著名的。


“那比一比?”


“切,还能有多丑。”黄少天一边不屑,一边翻开了素描本。


然后,他沉默了。


过了一会,方锐有些疑惑地看着黄少天失落离开充满萧瑟的背影:“你们怎么了?”


“没什么,”叶修铺开自己的画纸。


“快把你这画拿开!啊,我的眼睛!”


“就是他不信我,想和我比画丑。”


那一天,黄少天输的很惨。


这是他第一次服气,以及心甘情愿。


“其实我觉得ok啊。”叶修在心里说。


Fin(?)


注:苹果=Alpha


段子型嘛,想到就写后续

喜欢就留个心吧,好久没写了,求点动力(bushi


评论(5)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