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周】叶修和周泽楷分手有石锤吗?

8月分手季,吃瓜有感而发,主要内容如题


***

某论坛<<灌水区


【吃瓜】叶修和周泽楷分手有石锤吗?


1L

叶修和周泽楷分手有石锤吗?

从这几天风向标来看,他们两个好像真的分手了



2L

人家谈的好好的,分手nmb



3L

如果这对分了就再也不相信真爱了



4L

??这对也要分了吗?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回复:你以为你是一个人吗?


<回复:码住同类,又石锤了请赞我



6L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有这个感觉......

从上次zzk发的wb就感觉有问题了


<回复:哪一条???



7L

这届网友全是名侦探,发个微博就能看出有没有分手😒



8L

别说了,我zqsg萌的cp一对对都分了,我都不想知道下一个是谁了



9L

不是上周还拍到两个人一起吃饭的照片吗???



11L

人家蜜里调油,老有柠檬精出来恶心



12L

说蜜里调油的给你科普一下: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回复:太真实了


<回复:蜜里调油例子+1


<回复:蹲了十几楼就是为了看这一句



13L

你喜欢森林,我绿过你


<回复:尬黑滚ok?



15L

没有石锤我是不会信的🙃️


16L

上周周泽楷的微博,给诸君品一下

【截图.jpg】

周泽楷v

8-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吵架了...

转发 23万  回复 30万  赞25万      



17L

一如既往的简短


<回复:切入点精辟


<回复:同九年,汝何秀?



18L

吵架不是很正常吗?我和我男朋友就经常吵架啊🙃️


<回复:cp粉还在挣扎洗地



20L

这也不能证明什么吧?



21L

本单人粉提前发言,他值得更好的


<回复:他很好



22L

对这楼网友真的很失望,到现在都没有石锤出来


<回复:顶顶


<回复:吃瓜群众坐等大佬放图



24L

所以叶修没有反应?


<回复:十年不更微博的人你能期待他有反应?


<回复:他怕是微博是什么都不知道



26L

能想象本叶修女友粉为了知道叶修的消息,不说兴欣工作室有关的全关注,甚至还带上了周泽楷?


<回复:女友粉太真实了


<回复:怕是女友粉最后的倔强



31L

【图片.jpg】周泽楷头靠着叶修


<回复:能在分手楼里找糖,好惨


<回复:窝的cp挺住😭



33L

上周粉丝拍到的两个人一起吃饭的图


<回复:看到这里我就放心了



35L

叶周不糊



37L

舔舔我周的新剧还来不及,还有这么多人关注这个??



38L

周的新剧简直可以称是怒放的颜值



41L

是时候打醒这些cp粉了

【图片.jpg】

yx和zzk真的分手了......之前听公司里说zzk新戏的搭档是yx,昨天接到通知是换成另一个流量,听师姐说是因为分手了,经纪公司为了避免尴尬紧急撤换的。


我朋友是zzk新戏《x》的摄影师,昨天他发的朋友圈



43L

假的吧



44L

我也听说了,这部戏前段时间明里暗里不是一直在给双男主造势吗?等具体演员表出来就知道了



46L

这么一点不能说明什么吧



47L

我能不能说…如果这件事是真的,兴欣和轮回也太好了吧,经纪公司这么帮艺人考虑


<回复:轮回一直是业内口碑很好的经纪公司



49L

兴欣唯一的招牌就是叶修吧,当然要供着


<回复:柠檬精真酸


<回复:怕是连苏沐橙都看不到



50L

苏沐橙和叶修的吸金来比,叶修根本比不上,更不要说和周泽楷比了



52L

8102年了,还有人酸yx和zzk配不配的问题



53L

不是是真的吧......

叶周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出演了



54L

怀念当时新人小周和叶叶第一部戏


<回复:十刷了


<回复:看几遍都不会腻


<回复:至今为止对结局仍有怨念



60L

这不是一个分手石锤楼吗???

怎么被怀旧党攻占了???



62L

yx和zzk私人行程保护地太好,路人要挖料实在太难了



63L

忍不住了,我zqsg氪了那么久的cp给我狠狠一锤


<回复:有料?



67L

昨天在恒隆碰到一个带口罩疑似叶修的男人,后来他朝我这个方向走过去,然后当时脑子一抽就问,你是叶修吗?

那个人看样子很惊讶,对上眼的第一时间我就认定了这个绝对是叶修!!!

然后他对我比了心,那个时候瞬间被击中了,然后脑袋晕晕乎乎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真实地哭了,为什么那么不争气


<回复:羡慕了


<回复:在哪里的恒隆😭


<回复:S市


<回复:阿宅是不配拥有偶遇的



79L

忘了补充,现在回想,那个时候他脸色挺差的,感觉是看到粉丝才故意提起精神的


<回复:心疼我们修修



81L

完了,我已经想到不好的东西了

【截图.jpg】

周泽楷的这条吵架微博的定位......


<回复:一首凉凉送给我又氪破的一对cp


<回复:叶周不会糊的


85L

所以就是和yx吵架吧



89L

还是觉得没什么问题啊,吵架脸色差不是很正常吗?这不是才拍到一起吃饭的照片吗?



91L

这个8月我已经氪爆4对情侣了,不巧的是叶周我也萌


<回复:放过他们吧!他们那么好



95L

叶修新戏不是要出了吗?有人找水军黑一波吧😒



96L

超期待我们叶的新电影,之前苏沐橙被采访的时候说了,这部戏是叶修的十年,也是他送给一个人的礼物



97L

cp感到了春天,终于有糖氪了吗呜呜呜呜



98L

片名十年,叶周五年爱情长跑占了一半


<回复:看到这一条真的哭了


<回复:是的,他们那么好



99L

叶周不会糊的😭


<回复:糊了


<回复:糊了


<回复:糊了



100L

【截图.jpg】

渣浪娱乐v

5分钟前 来自微博客户端

兴欣工作室与轮回一同发布声明宣布#叶修周泽楷分手#称两人已结束恋人关系,与他人无关,未来各自珍重,对对方给予真挚的祝福。

转发1368   回复2456   点赞1990



101L

吃瓜群众目瞪狗呆



102L

刚刚才被感动,结果官宣了



103L

楼主等待许久的终极石锤来了



105L

迷一样???就这么分手了???



107L

打脸像风一样快??



108L

cp粉已经去攻占wb了吧...



110L

有毒吧



111L

凉凉,又氪爆一对情侣,八月是我们团的胜利


Fin.


我就是想写个真分手...

太真实了,我都为自己鼓掌


认输了,这两天会再补一点,绝对给糖,我本来就不是什么be写手😂

评论(33)
热度(3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