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周】听说周泽楷暗恋叶修是真的吗

七夕快乐!

好久没爆肝那么长的一章了,你们要的后续,不要说我不甜!(前篇点我

又名:明明是叶周的爱情故事,主角却总是不能出场


***

“小哥,来蹲那位的吧。”


男人长得肉肉的,脸上带着略显憨厚的笑容,倒是一副和善模样,让人挑不出差错。


男人身边的另一位就看不清了,带着一顶不显眼的鸭舌帽,从服饰来看就是一个年轻人,男人经常在这种场景出入,估摸着这位就是冲着晚会的某个明星来的。


追星少年嘛,他见多了,于是有了一开始的那番话。


“什么?大叔你说谁?”


这说话的声音,充分暴露了他的年龄。男人心里确认,小孩,绝对是小孩,音调明显稚气未脱,18岁都没到的稚嫩。


“还能是哪位?那位刚回国的影帝呗。”


小孩抬起头,有些惊讶,“哇!大叔你怎么知道!”


男人这个时候却摇摇头,说起了其他,他往小孩身边凑了凑,颇有一种秘密特工交接的感觉,可惜说出来的话实在败风景。


“想听八卦不?我也不和你兜圈子,我这儿各个剧组来路多的是,就赚点小钱玩玩。五块钱一条,十条给你打八折,保证这些都是最新的一手消息,就当是解解闷怎么样?”


要是换成一般人肯定会以为是骗子,分分钟跑路,但这小孩就是个鬼性子,当即喜笑颜开地说了句“好啊”,然后掏出手机扫过二维码,加了好友,就转了10元的红包过去。


卢瀚文...


男人扫了眼小孩规规矩矩的微信名,虽然觉得有些眼熟,但也没在意,面不改色地收下红包后,“小卢啊,我这么叫你可以吧。”


“可以可以。”


“你想听些谁的?”


“嗯......”卢瀚文真的想了想,然后摇头,“不知道,大叔你随便说说吧。”


“最近杀青的《言语》知道吧,黄少天主演的那个。”


“知道……”


男人见卢瀚文一下子就弱下来的声音,瞪了瞪眼,“最新的消息啊!你不感兴趣吗?”


“呃,一般般吧……”就是不感兴趣了。


因为我就在里面啊。


“行,”男人倒是也好说话,“那就今天这个晚会的压轴嘉宾。”


“我知道!”


“你知道?”男人明显不信,就是他,这个消息也只是偶然从工作人员那里得到的,现在网上根本没有这方面的动静,可见人家行程安排的神秘。


“叶修啊!我今天就是来见他的。”卢瀚文突然就亢奋起来,眼睛里闪着光,“黄....呃,我前辈这次专门带我来见他!”


“哈哈哈哈......的确是叶修,”男人一脸尴尬,也没把小孩后半段话放在心上,他的想法是,小孩的前辈估计是个记者,不知道是哪来的消息,带着见见场面的。


后来男人又说了几个八卦,但都被卢瀚文提前说出来了,一来一回,连一条八卦都没通过,在小孩的注视下男人鼻子都起了一层汗。


他深吸一口气,不放大招是不行了,今天也是他倒霉,以为遇到了个冤大头,没想到自己打脸啪啪啪的。


男人神秘兮兮地对小孩招招手,“这个你绝对不知道了。”


卢瀚文还是一副抖擞精神的样子,一点不耐烦也没有,“什么什么?”


“知道不,那位周泽楷周影帝啊,听说是暗恋叶影帝好几年了。”


嗯?这个消息果然不在卢瀚文的八卦范围内,看到小孩震惊的模样,男人终于有了满足感。


“我记得他们不是5年前分手了吗?!”


“所以说是暗恋啊,叔叔语文打小不及格,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两个人现在又没在一起。”男人装作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离婚的还有复婚,分手就不允许复合了?”


“可是为什么说是周泽楷前辈暗恋叶前辈呢?”


男人没有在意小孩在称呼上的奇怪,摇头晃脑地回答,“这问我就不知道了,但想想也是啊,人家叶影帝这几年都在国外发展,感情生活也传不到国内,我们也只能看到周影帝的情况了。我那兄弟是轮回本部的,消息百分之八十可靠。”


他想着趁热打铁把还有一条消息说了,结果看到不远处匆匆跑过来一个人,看方向还是冲着他这里来的。男人刚心头一紧,就看那人很狠狠一个毛栗子就敲到了小孩的头上。


“啊!疼疼疼!”小孩叫道,“轩哥手下留头!”


被小孩称作轩哥的那人警惕地看了男人一眼,被小孩拦住了,“这位大叔刚刚和我讲八卦呢。”


“你闭嘴,叫你刚刚乱跑,我找你找了多久你知道吗!”


“对不起!”卢瀚文诚恳极了,“下次不会了。”


“我信你?!也只有喻哥管得住你了。”郑轩对着卢瀚文一通说教后,终于想起还有一个人,“哈哈,这位先生,我家小朋友打扰你了。”


“没事小朋友很有趣,哈哈。”男人可不敢在人家前辈面前说什么。


“那我们先走了。”


男人目送着这一对奇怪的人离开,也没多想,起身去找下一个忽悠的人。直到一个月后《言语》上映,屏幕上眼熟的新人让他开始匆匆忙忙翻微信,好不容易翻到了几十天前的聊天记录,界面上空荡荡地只有一个红包,再发送消息时,发现对方已经把他删除。




“喻哥,黄少,我错了。”卢瀚文土下座,一点也没有刚刚神气的模样。


喻文州作为经纪人当然要说他几句,但看他英勇就义的样子又笑了,最后轻飘飘落下一句,“下次注意点。”


卢瀚文疯狂点头,保证下次绝对不会乱跑。


等喻文州出去后,他才把眼光看像一直捧着手机看的黄少天,抓心挠肺地想要确认刚刚的八卦,“黄少,你和叶修前辈关系很好吗?”


“当然啊!”黄少天听到这话放下手机,有些疑惑地问,“怎么了?”


“那你和周泽楷前辈呢?”


“周泽楷?”黄少天重复了一遍。


“对啊!”卢瀚文显得很期待。


于是黄少天炸了,“谁和那家伙熟啊!”


也是,自从周泽楷前几年从黄少天手里抢下两次最佳男主角后,谁提到周泽楷这个名字,他就和谁炸毛,气得不清。


“哦......”卢瀚文还是不死心,分分钟就把刚刚听来的八卦抖出来,“那你知道周前辈暗恋叶前辈的事情吗?”


“谁知道啊!他暗恋谁管我什么事!等等......你说暗恋谁?”


“叶修前辈啊!”他想了想,大叔的消息,四舍五入就是轮回内部传出来的,“我听轮回的工作人员说的。”


他还补充了一句,“百分之八十可靠呢。”


“真的?”黄少天明显不信,“我记得......他们不是分手了吗?”


“离婚还有复婚,分手可以复合啊!”卢瀚文学得有模有样。


“未成年不要总想着这些……”没等黄少天说完,敲门声就响了,助理探头进来说,“黄少,小卢,要开始了。”


两个人这才收起打闹,认真等人来补妆,准备红毯。




慈善晚会来来去去就是几点,红毯,造型,曝光率;酒会,人缘,曝光率;拍品,金额,曝光率。


明星三番两次就是为了曝光率,那些个拍下拍品的富商也是为了某些目的。


相比较女星外,男明星的造型就没有那么丰富,基本都是一套黑西装为主调,红毯这个过程,其实就是女明星的争奇斗艳,对于其他人来讲可能更讲究的是自身的人气。


黄少天虽然也是个影帝,但是在造型这个方面确实吸引力不大,除了身边带着的卢瀚文引起了一些讨论外全程基本没有停顿。


等黄少天到了内厅马上就有不少二三线的小明星上来示好,被他不动声色地拒绝了。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叶修会来的消息不知从哪里开始就传来出来,瞬间黄少天身边空了一大片出来,所有人都在期待五年来叶修第一次的国内亮相。


黄少天哼了一声,原先叶修会来的信息只有和他关系比较好的人知道,但那些人也不是会放消息出来的性子,现在曝光了,也亏得主办方能瞒到现在。


黄少天干脆带着卢瀚文去一边的自助餐台上取餐,一会还有好几小时是不能吃东西的。


没等他们找到地方坐下,门口突然传出一整喧哗,就算是隔了好几层,也能听到粉丝的尖叫,不用多想,黄少天挑挑眉,不用多说——


叶修来了。


黄少天嗤笑地看着一群人前仆后继地试图和叶修搭话,“老叶这几年不在国内,这些人怕是连他脾性都忘了。”


“叶修前辈怎么了?”卢瀚文好奇地问道。


黄少天说,“你等着就好了。”


没有多久,聚在叶修身边的人莫名就散了,叶修早在人群中看到那一头耀眼的“小黄毛”,直接往黄少天的方向去了。


说实话,叶修是不想来的。


尤其是慈善晚会这种需要花钱的场所,不花钱就等被工作室用一杆笔写死,被网友跟风喷。虽然到了叶修这个咖位,国民认知度已经根深蒂固了,但粉丝就是这样的一种生物,你好时爱你到天荒地老,一旦有什么丑闻,第一个抨击的也是他们。


但奈何架不住其他人的威逼利诱。


和黄少天打过招呼后,也不想多说,干脆就来到会场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来。


“这是你家的新人?”叶修问道,“挺可爱啊。”


“可爱个鬼!”黄少天在镜头扫不到的地方翻了个白眼。


卢瀚文说,“叶修前辈,我是卢瀚文。”


叶修不知道想到什么听到这话愣了一下,然后笑笑说,“蓝雨的小孩啊,话挺少?”他意有所指地看了看某人,又遭受到了白眼攻击,这要是被拍到,黄少天多年青春活泼耍帅人设怕是要塌半边。


“才没有,是黄少和喻哥让我在前辈面前少说话。”这个时候卢瀚文十分诚实,完全忘了自家前辈苦口婆心的教导。


果然少年心性是抑制不住的,叶修也乐得和小朋友交流,黄少天也时不时插上好多句,不多时就是晚会开始了。


“喂,老叶,你这次的拍物是什么?”


“你猜猜。”


“靠。”


叶修冷漠地说,“今天不想和单身狗说话。”


“……叶修你滚!”


“今天什么日子?”小朋友不解。


“七夕慈善晚会。”叶修微笑地解释,“不过,小朋友现在不要想着谈恋爱,学学你们黄少,蓝雨第一以身作则,令人敬佩。”


“你好到哪去!”黄少天的话从牙齿缝里透出,从外面看根本看不到两个人居然在说话。


“我嘛,好歹也谈过很多年了。”叶修说得无比坦荡。


“我看周泽楷和你分手,果然是看清了你的本质。”


叶修愣住了,他的确是没想到居然会从黄少天口里听到那个名字,他可知道这两个人关系不是很好。


这个发呆的空档被黄少天抓住了,他得意洋洋地说,“果然,我看你就是......”


他还没说完就被叶修一句话打住,“比起母胎solo......”还故意留下了令人遐想的空间。


这个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落座了,摄影正式工作,黄少天就算恨地牙痒痒也不敢在镜头下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但黄少天是谁?联想到卢瀚文之前的话,大脑一瞬间就打通了什么。


他阴恻恻地看了一眼不自觉的某人。


就算不是真的,他的目的也达到了。


“接下来的拍品是我们今天特邀嘉宾叶修先生提供!”


当台上的拍卖员说出人名后,镜头同时对准了叶修,脸上挂着得体的微笑,一点也看不出刚刚一副懒散的样子。


现场出现了些小骚动,不知道这位影帝会拿出怎样的拍品,而更多人跃跃欲试,一定要拿下这拍品,拍下了就等于在影帝面前刷了脸,


而当公布拍品居然是一本剧本后,连一线明星都眼红了。


这可是可以和叶修合作的机会啊,运气好的一线可以一举提到超一线。


果然在喊价环节,在三四轮后,不少二线明星都得退出竞争,就当价格落在两百万时,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人举牌了。


“三百万!”黄少天对身边的叶修露出了一个非常膈应人的笑容(他自以为的),在别人眼里就是两人深情款款地对视,否则不管是以黄少天的咖位,还是他与叶修的关系都不需要他花这个钱来买这一个合作机会。


连叶修也小幅度地皱起眉头,不知道黄少天在打什么歪主意。


“哇哦。”只有不明所以的卢瀚文感叹道,“黄少好厉害。”



没等到晚会结束,网上铺天盖地的UC体已经开始泛滥。


【震惊,黄少天一掷千金为博得叶修回眸】


【黄少天以三百万拍下叶修拍品】


【叶修五年来第一次出场】


就是两天后,这波热度还没过,但需要头疼的已经不只是蓝雨和兴欣了。


江波涛将一份剧本放在周泽楷面前,“这是黄少天送来的......”


周泽楷抿了抿嘴,然后看到了剧本封面上一行醒目的字,好像还怕不够吸引人,专门用粉色的笔在上面画了一个大爱心。


“不用谢,就当本少送你的,尽管拿去恶心叶修吧!!!”


加了三个感叹号,可见笔者当时的心情。


“小周你怎么看?”江波涛像是没看到这行字一样,翻开剧本指了指扉页上的一个名字,“之前公司一直在争取这个角色,这个剧本是陆导的封官之作,就我所知好几个超一线也看盯上了,陆导的脾气也是出名的,对于我们来说竞争力度还真是挺大的。”


“男主?”


“定下了是叶修。”


周泽楷没再说话,低下头,像是在思索什么,手指无意识地卷起书页。


江波涛看到他这个样子叹了口气,“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我们也不差这个角色。”


“……去,”周泽楷抬起头,“我愿意的。”



蓝雨,黄少天土下座。


喻文州微笑着说,“这次xx的代言费估计是到不了你账上了。”


蓝雨怎么就养了你这么个败家子。


Fin.


后来他们又在一起了


#震惊,黄少天壕撒三百万只为叶周复合#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1)
热度(5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